Hi 大家好久不見阿~~前幾天Eva跑到台北開會 順便逍遙玩樂去,回來累翻了......

說要發文整個一拖再拖....今晚準備熬夜挑燈夜戰,撐著快闔上的眼皮也要介紹大家..

這間說什麼一定要來的"小小小空間咖啡館",大家是否有被首頁圖騙進來呢?

這間咖啡館位於孔廟對面的府中街巷子裡.....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02號

電話:0916-835-635(老闆的手機)

營業時間:11:00~22:00

固定店休為:周二(詳情可參考FB)



話不多 咖啡,小小小空間
 
記得是因為同事在這條街道上在賣手工藝品的關係所以認識了這間的老闆,同事說老闆很有趣,
 
叫我們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間坐坐,於是Eva就跟
二媽
小路約好來這間坐坐,

 
夜晚的造景就跟首頁圖一樣有感覺,一踏進話不多 就被右邊的反核旗子吸引住....



  
我是人 我反核 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前陣子核能問題大家意識到台灣必須站起來,

核能所帶來的災害,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這時候不站出來還要等到何時......

這張照片特別用黑白色呈現 是想讓大家明白核能會讓我們消失美麗的家園,

景色不再依舊 黑白的家園 黑白的人生...大家共同努力別讓台灣成為下一個福島....



 


 瞧瞧映入眼簾的是充滿鄉村風的大門迎接我們,如果核災讓這美麗的地方消失了,是不是就

可惜了!



 

 
吧檯角落的小物看得我琳瑯滿目 亂中卻有序 有著話不多 但東西很多的風格XDDD(希望老闆


不會打我)大家有看到一個小小的影子嗎?那就是 "話不多老闆" 正在忙著洗客人的杯子,


 

 牆上也秀著結婚的新人們來此拍攝婚紗 雖然小小間店 但每個角落 都充滿著話不多的特色

這是話不多的風格..........


 

門口進去的左邊 放著專屬"話不多"的明信片櫃可以讓旅人們買張明信片寄給朋友們做紀念

寫完可以拿給老闆,老闆會幫你寄哦!



 


店裡每個角落都有不同階段的不同故事,每天我們總是匆匆忙忙碌碌的過著,

有時我們也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停下腳步 讓自己喘口氣的看看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

也許有不同的感受,去發現這世界的美好.....


 

為什麼我家不是這樣子的擺設 我也想要鄉村風阿!然後左下角的UCC咖啡很好喝(奶味很重)

 

 
一樓室內唯一的兩人座  另外的座位就是吧台啦!! 話多的你 可以坐吧台跟老闆抬槓XDD


 


這框框裡的擺飾與設計我覺得很有特色,只要你願意話不多的每個角落總是能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讓這世界充滿愛 會發現這世界的美好.....


 

話不多的菜單 話不多是走簡單隨興風格 賣的飲品也比較簡單 沒有所謂的輕食類

只有兩三樣餅乾 點心,但是唯一讓人感動的地方是 自己想吃什麼可以自己帶進來,

不用擔心不能攜帶外食這件事.....

以下老闆說......

話不多 不賣吃的有兩個原因,一來賣吃的會有食物的殘渣跟"油",會容易引來

蟑螂之類的,-------->老闆不喜歡!!!

二來是老闆希望大家可以帶自己想吃的東西來吃,因為許多店家其實都禁止攜帶外食,


但如果我想吃的東西店家沒有提供,或者店家提供的餐食不是我喜歡的,看來看去

只好點個免強接受的餐點來吃,感覺就沒辦法很開心的吃吃喝喝(大家懂我的意思嗎?

當然我不是說禁帶外食這件事情是不對的,只是有時候就是想吃個什麼特別的)


所以,不如讓大家帶自己想吃的東西來配咖啡,然後大家就可以一起:ㄟ~要不要吃一點

~哈哈!! 很棒不是.....

所以說老闆是不是很懂人性阿!!!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點完了餐點就來到了二樓,很幸運剛好沒有人坐,二樓的空間非常得自在,可以拖鞋子,

跟三五好友席地而坐的感覺我非常喜歡,就像在自己家的感覺這樣,在樓上也可以聞到

樓下老闆煮咖啡的咖啡香,感覺真好~~~~


 


牆壁的一個小角落 好安靜的書是一本好特別的書...大家有來可以稍微翻閱一下,

 

二樓的裝潢並沒有刻意擺設的很精緻,隨意的幾本書 放在書櫃 簡單的畫作 海報

還有我們一直掛在嘴上的國士無雙樣品酒瓶XDDD  


 
 窗戶的小角落...很愜意

 


這天大家都點著可可亞,老闆的可可亞上面還放一粒棉花糖,我身邊的兩隻螞蟻馬上開心起來,

看有多開心就好,老闆的可可亞我真的覺得非常推薦,可可亞很濃但又不會太甜,非常的對我胃口!!


 


二媽喝完可可亞 跳痛跟老闆說來杯調酒,老闆回:ㄟ我們沒有這個東西耶! 二媽:蛤 是嘛!!

於是下樓在看一次黑板,那 格蘭菲迪15年好了!!!Eva在樓上瞪大眼睛 看著二媽說你確定嗎?

二媽非常堅定的回答喔~對阿!! 我:那是40%的威士忌耶!你瘋了嗎??

最後二媽沒有喝完  然後二媽說: 等下次我再來試試它吧!XDDDD



 


於是我們坐到了傍晚,這是傍晚二樓呈現的感覺,不知不覺忘了老闆也快打烊了,整個就把這當

自己家一樣,我非常喜歡小小空間 小小店 那會讓我感覺既溫馨 舒服 自在 溫暖......

話不多是我會想一來再來的地方,所以路過的大家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請一定要來話不多

坐坐這樣的好地方不能讓他消失不見.....


話不多 咖啡 小小小空間名字的由來

 

老闆說:

為何要取名叫小小小空間

那是因為話不多是一間很小間的咖啡店

小空間 小小空間 ,我覺得還不能形容話不多的小,哈!

於是呢,我就加了三個小,這就是小小小空間的由來.

請大家唸的時候不要偷懶唷!要唸三次小才可以!^ _ ^


 


EVA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