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通屋" 這次來台北玩之前就很掙扎著到底要吃哪一間拉麵...


於是問了一下台北很愛吃拉麵的任翔弟弟,他跟他二哥都很愛吃拉麵.只要台北有新開的

拉麵店,肯定二話不說就衝去吃,兩人對拉麵的狂熱 實在不輸我對義大利麵的狂熱阿!! 



   

 
麵通屋位於"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一進來就看到牆上有許多位藝人來此用餐 留下的倩影,看來這間麵通屋深受很多人喜歡呢!!


上面的藝人是"大嘴巴 "

   
連很喜歡台灣的"瀨上剛"也來嚕^^

 


麵通屋於2012年也成為全台13家拉麵名店之一唷!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啦~!肚子都快餓死了...咱們來看看菜單唄!!

 
以上是拉麵類的有分常態性的跟"季節限定", 季節現定的話有分月份唷!

但如果你想點其實也可以問服務生現在能不能點,

原本我的"一嵐豚骨拉麵"不是現在的季節, 但是我問服務生可否點這道,結果答案是..

ok的唷!


 

這一面是套餐類 點拉麵可以選擇A B C D四種,食量比較大的大家可以做參考唷!

我跟老弟分別點了A餐&D餐,老弟說煎餃很好吃,而我可能是日本節目看太多,所以

選了拉麵配炒飯,一直就很想這樣點XDDD,另外老弟說泡菜很不錯,所以我們又單點

一份泡菜...


  
 因為我很怕酸 對我來說稍微還是有一點點酸,辣度的話是屬於後勁的那種,喜歡吃辣的

朋友可以點唷!

   
這煎餃真是銷魂,完全不輸去年在北海道"一風堂"的煎餃,一咬下去滿滿的湯汁,煎餃煎的也剛剛好,

皮也不會太厚媽阿~現在想到那滋味我真的在吞口水!!!XDDD


 
炒飯的話呢?口味一般般 沒有什麼記憶點,稍為有一點點鹹就是了!!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嚕!


    
一嵐豚骨拉麵$190

這口味可以選辣度,但因為我沒有嚐試過,所以保守一點選擇微辣,微辣吃起來其實沒啥感覺..

下次來時決定嚐試中辣看看,上面的辣醬味道非常特別,很香 微甜,湯頭喝起來不油 不膩,鹹度剛剛好,

可能為了迎合台灣人特別調過,其實在日本的湯頭看起來浮了一層厚厚的油 ,有很多人不知道那才是

精華阿!那湯頭可是熬煮非常之久,但因為大部分的台灣人看到上面那層油就倒退三步,為了讓台灣人

吃的習慣,店家必須改良 改良再改良,可是我覺得那樣就少了點道地日本味!!

叉燒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口感,肥肉部分不會那麼多,我很怕一咬下去全部都肥肉,那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花月嵐的叉燒也是我的菜...這道蠻推薦給喜歡濃郁湯頭的朋友們!

 
 
醬油拉麵$190

老弟點的醬油拉麵,我偷喝了一下湯頭,是屬於比較清淡型的,如果你不愛重口味蠻適合點這道的,

只不過會覺得比較沒什麼變化,也許吃完可能印象不是很深刻,老弟說 湯頭簡單的口感,

醇中帶一點鹹,但我是認為跟花月嵐比起來一點都不鹹阿!!XDDD 

by the way 我點的拉麵沒有蛋,只有老弟點的才有,這貼心的小鬼就把他的黃金蛋留給我吃,

來人阿!!哪裡找來這麼貼心的傢伙,廣告一下 目前單身中,今年25歲 想認識的可以偷偷告訴我!XDD

 


冰烏龍茶

我非常喜歡吃拉麵配冰開水,或不帶任何甜味的飲料,總覺得喝完濃濃的湯頭後,

配上一杯清爽的無糖茶實在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麵通屋(原誠屋)


打完以上,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通屋 拉麵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