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任何相關合作事宜 e917182255@gmail.com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Caffee Bene,它在韓國是最大的咖啡連鎖店,

在去年底來台灣開了第一間店,後來三個月陸陸續續共開了四間店,

現在在高雄已經有了6間店,還有一間中正店4/12試營運,5/1正式開幕囉!

其實會知道這間店也是某天剛好晃到某位部落客寫的文章才知道呢?

馬上就收入口袋名單啦~現在帶大家來看看林森店的裝潢囉~~

 

戶外的呈現

 

一樓點餐區,那位雙手橫放胸前的店員眼神感覺有殺氣,怕大家嚇到,所以馬賽克XDDD

 

廚窗裡第一層的甜點聽說很受小妞們歡迎哦!

 

鬆餅的口味也會依照季節水果去做調整呢?

之前有看到網友吃到草莓口味呢?(人家也想吃)

 

派思脆--下面的麵包是丹麥吐司如果點這道還會幫你把麵包烤熱,如果不是那天

晚餐吃太飽,我還真想點派思脆ㄚ!!

 

個人大概跟肉桂無緣,因為我很怕肉桂的味道,等下次跟姐妹同行時,

再請姐妹點來看看跟大家分享啦!

 

限量的紅豆粥,從4/1起 特價85元 售完為止哦!

 

抹茶刨冰感覺超吸引我的~但據說在韓國咖啡刨冰很受歡迎哦!

 

一樓往二樓的空間,真得很有韓劇裡面的咖啡館氛圍~

 

二樓的長桌可以坐12個人呢!!

 

靠窗的6人座位

 

 

我喜歡咖啡館的空間設計 是寬廣的 感覺很舒適 很放鬆 

現代人因為各種壓力累積的關係,如果有這麼棒的空間坐著喝杯咖啡,

吃個甜點,頓時的放空真的會讓人很解壓~~

 

左邊的小拉門進去是化妝室 連外面的牆面都如此之美~

 

 Caffe Bene的特色就是裝潢的比較像歐洲風格的路線,最美的就是各角落的油畫!

 

提拉米蘇鬆餅 $125

鬆餅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像比利時鬆餅那樣~雖然對我來說甜度真的頗高,

但搭配冰淇淋跟鮮奶油很不錯~如果甜度能夠再降低一點會更好,鮮奶油的話~

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香氣之類的~總之這樣一小份我認為單價算頗高的!

沒吃過的朋友倒是可以點一次吃吃看! 

 

香草拿鐵 $135(L)

愛喝咖啡的我,一天總是會喝上一杯,送上來的時後拉花有點傻眼~~

不然你也拉個漂亮一點咩!!有的時候客人看到美麗的拉花心情也會很好呢?

咖啡口感一般,應該是說我沒有點最熱門的口味~聽網友說地瓜拿鐵跟巧克力拿鐵

都不錯~下次要來喝看看熱的地瓜拿鐵~

 

地瓜拿鐵 $130(L)

朋友點的~我覺得蠻好喝的~地瓜味很明顯~但我想如果是點熱的應該香氣會更重

更好喝~~下次我要點地瓜拿鐵熱的喝看看!

 

Caffe bene跟星巴克咖啡一樣店內一樣有販售各式各樣的杯子,當然有些跟韓國

販賣的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大家還是要以實際販售為準哦!

 

 

左邊的義式杯組已經被我帶回家啦!!!我覺得它實在太小巧可愛了!

無論你是愛喝咖啡還是愛甜點的朋友亦或是喜歡韓國的朋友有時間都可以

來這坐一坐,有時候不小心會坐上一整個下午呢?

店裡面有共用的蘋果MAC電腦,也有提供WIFI,電腦我也忘記問店員是不是都可以

使用,有用過的朋友也歡迎留言給我哦!也非常希望有喝過其它不錯的飲料或甜點

的朋友也快來跟我分享哦!

官網 Caffe Bene

臉書

Caffe Bene 高雄林森店

Caffe Bene 巨蛋店

Caffe Bene 高雄鳳山店

Caffe Bene左營新光三越店

Caffe Bene 高雄大遠百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08:00~AM00:00(林森店)

    電話:06-2369999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95號

(美麗島站8號出口前行至林森一路,左轉50公尺處)

以上提供的都是林森店的資訊,關於其他分店的資訊,

請點上面的臉書連結進去做查詢哦!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你們耐心閱讀我的文章,如果喜歡可以右下角登入按個推!

或右上角按個讚也可以哦!!!小女子深深一鞠躬!!!!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 enjoy life 伊娃享受生活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ryce200520
  • 這家店好有氣氛~感覺適合跟朋友消磨整個下午

    好羨慕你喔><好像很常喝下午茶~都沒有人要陪我喝,哈哈XD
  • 哈哈哈哈~~大概我時間比較彈性吧!

    所以都會約朋友或姊妹們一起去走走^^

    Eva 於 2014/04/24 17:2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