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如此厚愛,催生出墾丁行上篇後,緊接著跟大家分享下篇旅遊記

首頁圖是這次民宿附的早餐卷,這次旅遊功課也特別查了墾丁的早午餐,

通常以往大部分的民宿附的早餐卷都會是麥當勞的兌換卷or民宿自己做的早餐(少部分)

其實我也是不吃早餐的人,但只要旅遊的話 就會特別乖乖早起,

這次住的Q House有附早餐卷,還特地問了老闆早餐是哪間店家配合,

老闆還特地賴早餐的照片給我看,並給我店家的臉書,真的是很細心呢?

原來早餐店也是民宿,樓上有提供住宿 裝潢風格也是以簡約為主,

樓下有提供旅人們早餐.並且有很多間民宿都有跟這家配合哦!

 

以上共有8間民宿跟旅店都有跟kiwi早晨館配合早餐哦!

 

友人的臉有點冏,幫他們打馬賽克啦!

早餐店的樓上就是旅店哦!

  

以綠色的色調為早餐店的裝潢風格

 

以早餐的豐盛度來說算很不錯了,誰說墾丁沒有好吃的早餐 只能吃7-11跟麥當勞?

kiwi早晨館的早餐以口感來說也是普遍大眾可以接受的味道哦!!

提供早餐店的臉書給大家做參考哦!

南灣kiwi旅店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6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完早餐後,距離下一個行程還有很多的時間,大家決定去新開的星巴克

坐坐,來了墾丁好幾年每次行程總是滿滿滿滿,沒有機會在這放空發呆

悠閒的看看這個地方,這次終於有機會坐上一回~~

離開前看了一下天空...阿~天氣真好呢?

  

海與天空的結合...真的很美~~

墾丁星巴克福華店

   

最左邊是墾丁的城市馬克杯,已被我悄悄購入!

  

墾丁的展示架跟一般的星巴克店不同,感覺特別想要呈現渡假的風格

 

雖然很想吃蔬菜沙拉 但肚子已飽..

 

從前面的位子移到這裡真的好棒~~變的更大間 而且裝潢好美,

室外的空間還有舒適的渡假沙發可以坐 看看海...

真的是一大享受呢?

 

 

也謝謝朋友幫我拍的這張照,自己很喜歡~

一待上就好幾個小時,如果不是行程的關係真讓人不想離開..

星巴克福華門市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Am:08:00~Pm:22:00 周五周六Am:08:00~Pm:22:30

        周日 Am:08:00~Pm:22:00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水世界)

電話:08-8863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一個行程是朋友的好朋友推薦的,

因為沒有所謂詳細的住址,所以朋友依照經緯度上網查了一下地圖,

靠近後壁湖的方向不會太遠...

以下就貼上手機截圖的照片給大家做參考哦~~

 

後壁湖方向往隱龜鼻方向有兩條大條叉路,右手邊那條開進去,

 

就會看到照片上的停車場,路邊都會有叔叔 阿姨問要不要浮潛,

往前走左邊就有斜坡走下去就是海邊,

 

左手邊是海跟沙灘,往前看有一大片樹叢(照片上紅色圈圈的位子)

,有兩個洞,記得走左邊那條路哦!!

 

綠色的線由右往左等於右邊是樹叢的方向...

走出來左邊就是秘密仙境....

這裡真的超美超美...

但腳也超痛超痛~~

  

 腳下都是石頭 大中小都有 刺刺的,大家下水時千萬要慢慢走哦!!!

不然會受傷的~~

 

 水超清澈的..來這裡浮潛真的很適合...

接下來終於要給大家超級美的美照了不要流鼻血呀!

然後其實手機也是很強大的,美到讓我忘了換相機拍,所以下面提供的幾

都是用iphone5拍的哦!

     

只有下面這張是相機拍的呢?

 

在拍照過程中,還捕捉到了一張很溫馨的照片..

 

小弟弟還不會游泳,怕怕的,於是爸爸抱著他 想教他游泳 ,逗弄著小朋

友,弟弟覺得害怕但又好玩,互鬧的嘻笑聲..讓我也感染他們的幸福~~

 

這裡真的好美...

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這走走,不過別太早來哦!!太陽很大 很曬的!!

看看時間也要跟美景說掰掰啦!!!

明年再來看你哦~~

回程的路上 看到了前一天一樣的花朵們,也停下來拍了幾張照

可惜天陰陰的...

 

  

最喜歡上面這張

離開這裡後,時間也差不多快5點半了,

晚餐也決定好要吃什麼,因為店家5點半才營業,

所以在小7稍作休息一下就出發啦~

 

這次會來到鴨肉菜也是上網看許多旅客跟當地居民都很推這間,

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剛到的時候只有我們這群,坐下來沒多久 馬上又有兩桌客人

進來用餐,走的時候已經全數客滿,生意真的大好阿~

 

除了必點的鴨肉以外,冰箱的東西都可以問老闆娘如何烹調再決定要不

要點,跟朋友叫了幾樣菜後,就入座等待啦!!

  

首先上桌的是鴨肉,肉質軟硬適中 有嚼勁但不會過硬 又帶點Q度,

旁邊的沾醬 沾與不沾其實都沒差,單吃就很入味了!

來這鴨肉是必點菜色之一

 

雨來菇炒蛋是墾丁大大小小餐廳都會有的一道菜,

雨來菇的口感有點像海帶芽,通常店家都會炒蛋+九層塔,

雖然食材普通又不昂貴,但我卻很喜歡這種平凡的味道!

 

酸菜炒大腸 

酸菜非常的下飯,可以淋點汁在白飯上頭 絕對讓你呼嚕呼嚕扒完一晚

飯.大腸屬於有嚼勁的 不夠軟嫩,多少還是有一點點些微的內臟味,

但是不至於無法接受...

 

紅燒豆腐

可惜的是豆腐真的味道淡而無味,如果喜歡吃清淡一點的朋友應該可以

接受,雖然我不至於超級重鹹,但是它真的沒有味道ㄚ!

 

煎魚肚

我本身不愛吃司目魚的人,有稍微吃一下魚肉 依舊還是不喜歡,

朋友說煎得還不錯!魚皮夠酥且不油膩味道ok!

 

炒地瓜葉

青菜炒得非常好吃,最喜歡的就是雨來菇還有這道...

感想:鴨肉菜一定要點鴨肉 雨來菇炒蛋 炒青菜 其他的食材大家可能要

先上網爬文看看或者碰碰運氣啦!

鴨肉菜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Pm:17:00~22:00(周日店休)

電話:08-8898226

住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

     回到台南的隔天 朋友給了我一篇部落客寫的文章,說我們怎麼不

     知道墾丁那裡有這一間餐廳,於是我看了文章後 真得讓我超扼腕

     跟超飲恨的,雖然可惜了,但也就是這樣反而更期待下次的旅行對

     吧!如果大家最近有要去墾丁旅遊的,可以去去這間我錯過的酒館,

     感覺很值得走上一回!!!

Eva小叮嚀:其實原本此次行程裡的秘密仙境,很猶豫要不要把路線講得這麼仔細,

          那麼美的地方真的很想介紹給大家之餘,也很怕遇到不會珍惜美景之人,

          把垃圾亂丟汙染環境,美景是需要靠大家來維持的,這次去了貓鼻頭風景區

          看到了非常多的寶特瓶 飲料罐等等,不知道是否因為陸客多的關係,

          我們無法強迫性的請大家絕對不能亂丟,而我下意識的撿起眼睛看到的

          寶特瓶..不是炫耀自己有多環保,而是自己的土地 自己都不去保持以身

          作则了,又該如何去央求別人呢?所以請大家玩樂之餘 垃圾不要亂丟哦!!!

          要乖乖哦!(我囉嗦啦!)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

已上~打完收工

謝謝你們來閱讀我的文章,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鼓勵哦!

來了 就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上篇--->♥2014 5月墾丁之旅分享文♥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