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壽司一直都在EVA的口袋名單裡頭,但卻一直找不出時間,本來這天因為跟同事喬不

出假的關係,差點要石沉大海了,還好最後有成行啦!!!實在是太開心了!!

本來想說太晚到有些想吃的食材沒有還特地打電話訂了,真的是餓死鬼頭胎來的!

到的時候人真是爆滿,從裡頭爆到外頭,所以就沒有拍照啦!

下面這張是8點多時,店內客人有比較少一點拍的!

 

 

菜單的部分大家有看到中間限量的字??有些一份6顆的是可以另外單點一顆哦!!價位的

話就是後面的價錢除以6以這價位來說覺得不算貴但也不會太便宜...

  

下次想點抱卵小卷(同事說好吃)還有手捲感覺應該也會很讚~~

 

當日黑板上的新鮮漁獲,可詢問服務生售價如何哦!

 

醬油瓶超日式的~

 

餐具也是簡單擺設..

等了一下子後,餐點很快就上桌了!

 

這盤都是我單點的握壽司 鮪魚 生干貝 鮭魚卵軍艦 價位分別是35 60 60

鮪魚超新鮮的~切的部分也很合我意 生干貝真是甜美 咬下去都是干貝的甜味

鮭魚卵還OK,覺得放的有點太少了!還看得到下面的醋飯~"~

以單點價格來說鮪魚的CP值非常高哦!推~~

 

令人滿意的是干貝切的好大一塊呀!都沒看到醋飯了~真是口口幸福口口滿足阿!!!

 

塩炙大干貝一個 $130

朋友點的她超讚不絕口的,而且說干貝大到她想一口塞也沒辦法,已經吃完3天了,

她依舊回味~~~

 

招牌壽司(11種) $240

鮪魚 旗魚 鮭魚 蝦子 鰻魚 蝦卵 鮪魚沙拉 干貝唇 豆皮壽司 龍蝦沙拉 海苔壽司

還好有多點這一道,不然單靠原先單點的真的吃完會很空虛...(只能說店員太會推銷

了,我跟朋友都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就說好!)

 

味增湯    $25

湯頭很日式不會過鹹也不會太甜 裡頭有豆腐 小魚乾 海苔很好喝~如果可以續

湯該多好!(想太多)XD

 

厚岸牡蠣 $100(看大小售價不同以100起跳)

 是的,我人生第一次吃生蠔就獻給築地壽司了,一直都不敢嚐試生蠔怕有噁心的腥味,

而且還要咀嚼它實在令人害怕,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忽然有了勇氣,築地除了菜單上的

以外,當天小黑板也有新鮮的海鮮漁獲可以點,所以就鼓足勇氣跟朋友各點一顆,

在放到嘴裡之前還深吸了一口氣(是有沒有這麼害怕阿!答案:有的!),塞到嘴裡後

媽阿~~鮮甘甜!!!什麼怪味都沒有!!!好鮮甜濃郁,我嚐到大海的味道~~~~~

緊接著重頭戲上場

 

炙燒鮭魚腹壽司 一顆$55 比目魚緣側壽司 一顆$60

比目魚多了炙燒而有一點點焦香焦香 油脂剛剛好不油膩  魚肉典雅細緻,

上面灑點海鹽配上一點點蒜苗整個清爽加分!!!不沾任何醬都吃的出來魚的原味!

鮭魚我也不敢吃,但炙燒過後的口感我完全可以接受,不會油脂過多,上面跟比目魚一樣

只灑點海鹽跟蒜苗,但如果只差5元的話,我應該都會點比目魚吧!!哈哈那真的超美味..

 

油光油光的 看了都流口水!!!

 

看看鮭魚側面築地真的很大方切的很厚又大塊!!!

 

炙海膽鮭魚腹壽司 $120

朋友說有點後悔點這道,其實上面的海膽量真的少到無法感覺它的存在,所以就算跟鮭魚

結合一起也沒有什麼太突出或有特色的新感受,海膽吃起來不是那麼的鮮,120其實可以

多點2顆比目魚!!!哈哈!

最後來張偽穿搭照吧!!XDDD

 

 

食後心得:

整體上來說新鮮度夠,海膽我不敢吃,所以就不做任何評斷,上菜速度也很快,湯也夠熱

不會溫溫的,服務尚可!!價位因人而異,對我來說算中等價位,記得哦!生意爆好的

所以有計劃來吃最好先打電話訂位一下,才不會等候太久!!^^

無任何官方網站或臉書哦!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14:00~17:00~21:00

    店休:周二 

    電話:06-2371619

    住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3號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

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請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