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其實這次光首頁圖就考慮半天,很多張照片都很喜歡,

當然也想過放甜點的照片一定可以騙到更多人氣好賊哦

但後來決定以我最喜歡這個家的哪個角落 哪個氛圍來呈現給大家

然而...首頁圖就是我想表達的!

因為朋友的關係知道這間店,毫不猶豫的就先收到口袋名單...

這天終於跟姊妹們喬出時間,也早早跟店家預定了位子跟鹹派,

哈哈~剛到的時後還有點小迷路騎過頭呢?

[晚點下面會告訴大家路線,所以文章要看完哦!]

另外提醒大家,這篇照片會很多哦!因為空間設計感太棒了!

到的時後也有一位小姐在外頭等候店家開門,

是要來上甜點課的學生,對!!你沒聽錯 這裡也可以報名參加學做甜點哦!

首先來看看店家的外觀

  

由前方的巷子口走進來就會看到紅色的棚子,這裡就是Apt.slow慢公寓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美女老闆(?)

經過長長的走廊左手邊是洗手間

 

再往前上樓梯前的櫃子上的擺設↓

 

樓梯間↓

 

還有個很可愛的牆壁塗鴉↑

樓梯間的佈置怎麼擺怎麼美↓

  

 

除了慢咖啡以外,這裡3.4樓是提供旅人們住宿的地方,很期待這裡的房間,

有機會想來住住看!

打開門後就看到美麗又讓人失心瘋的廚房,這天有學員在上甜點課,

所以EVA就不方便多拍幾張,等二訪時再來補拍吧!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店狗冏冏,本尊真的超級大隻 臉超冏 超可愛的↓

 

但是冏冏無論換到哪個位子都在睡覺,所以無法拍到牠醒的樣子XD

接下來會有爆多的吸睛照片,愛睏的先去睡一覺再來看文章嘿!!

小妞們請睜大你的雙眼囉!!!!!

 

五人座↑

 

情侶兩人座

 

看到這樣的設計 就想到以前小時候跟姐姐睡上下舖的時後,

跟姐姐都半夜躲在棉被裏面看小說XDDD

慢公寓把它拆掉下舖再擺上木質桌椅,整個感覺就很鄉村風,很喜歡!!

 

白色的廚櫃跟展示櫃,OH MY GOD 誰來救我!!!!

 

桌上一幅畫開上夜燈 再來一杯咖啡 來點輕鬆的音樂是不是很幸福

 

如果客滿~可以稍微坐在這等候一下,不用怕無聊這裡有很多很多書,

也有可愛的店狗冏冏陪你玩哦!(如果牠沒睡的話XD)

 

復古的置物櫃擺滿各式各樣的書籍

 

就算只是普通的角落 也都很有味道 

老闆旅遊時隨手塗鴉的畫貼在牆上

 

不是那麼喜歡貓咪的我,覺得這張實在太可愛了,

Apt.slow慢公寓有分兩個座位區,如果說第一個視覺吸引我的座位是哪裡呢?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書櫃旁的等候區↓

坐在這個座位可以觀察客人們聊天的表情,我其實是很喜歡靜靜的觀察,

有時雖然不知道對方在聊些什麼,

但可以藉由對方的表情看到很多情緒 悲傷 開心 憤怒 歡樂 喜悅,

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事,有人跟我一樣嗎?

在往前走到底還有一個座位區,這邊是有靠窗的,

門口看進去是這樣的座位↓

照片中兩位美女就是EVA的朋友XD

這邊的空間跟佈置跟1區有不同的感受,


老闆的辦公桌↑

能在這樣的環境工作真的好幸福阿!

怎麼擺怎麼有FU....


另一桌的座位區

 

連牆壁的變電箱也掛了一個很可愛的Welcome吊牌

好了,我知道大家的耐心快爆炸了,終於要進入此文的重點(難道剛剛都不是重點嗎?XD)

先讓大家看看菜單的部份唷!

Apt.slow慢公寓 的消費方式式套餐式的,

飲品+甜點      $280

飲品+甜點+鹹派 $380

飲料都可以任選哦!

注意鹹派的部份每天限量4份,每天現做等候時間需約40分鐘,

可事先預定鹹派,也需要有耐心等候哦!

鐵觀音《H》

朋友點的,她說喝起來順順的~不會苦澀但香氣有點忘記了,因為寫這篇文章時離

我們聚餐的日期有些時候了!XD

新鮮香草茶 《薄荷迷迭香I》 

朋友說喝起來很清爽,迷迭香的味道也不會過重或無法接受,淡淡的香氣很喜歡,

但是有提到平常如果沒有喝這種茶類習慣的朋友建議可以點其它飲料,

因為此香草茶葉的味道會比較重一些,但對她來講是不會的!

日式玄米茶

Eva真的很喜歡玄米茶的清香,淡淡的,夏天來上一杯超解渴的,

茶類的很適合搭配下午茶,如果冰的可以續杯的話該多好XD

終於要來為大家介紹甜點了.....

左上 辣椒起司餅  起司餅的味道是整盤點裡最重口味的,起司味道濃郁非常好吃

左下 玫瑰馬卡龍  淡淡的玫瑰香,馬卡龍的外殼質地做的相當細緻,夾上薄薄的玫瑰

                奶油,口感相當令人驚艷

右上 檸檬百香磅蛋糕  檸檬加一點點百香果的果味 口感略甜 酸味不會太明顯對於怕

                 酸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口感! 

右下 瑪德蓮    朋友說有削一點點檸檬皮在裡頭增加香氣,檸檬放的比例應該比較重,

              所以怕酸的我吃下去臉都皺皺的,只吃了一口就丟給朋友完食了!  

大家一致認為甜點都在水準之上,手工甜點吃的就是用心 安心,還有愛心,

EVA對於這次甜點比較偏愛的是玫瑰馬卡龍還有辣椒起司餅,讚!!

再來是朋友加點的鹹派,鹹派一天限量4個,老闆那時還走進來特別說明鹹派真的

很大哦~還比給我們看,深怕我們吃不完,但我怎麼可以讓他懷疑朋友的實力呢?

所以我出賣了他們,對老闆說 你放心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大食怪.....

話一說完我就被砲轟了,說我怎麼可以出賣他們呢??

我:(怒)因為老闆怎麼可以看不起你們呢? 哈哈哈哈XDDD

還好大家話題挺多的,所以等鹹派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終於鹹派送來的那一刻小妞們眼睛都為之一亮,

德式香腸鹹派

大家有看到亮亮的??那是蔬菜跟肉汁,現做 現烤 現吃真的

核爆好吃,其實我向來不太喜歡吃鹹派,有些派皮甜味太明顯

內餡太乾或太鹹,我不喜歡又甜又鹹的反差,會讓我覺得是兩個

味道,整塊吃完嘴巴口腔內的味道太過於複雜很膩口!

但是這個不會 上面放的食材都很新鮮 番茄超甜 內餡調味的剛剛好

不油不膩 烤的熟度也剛剛好,覺得一抹吃完也沒問題!!

終於知道為什麼來過的人都很推薦他們家的鹹派了!!超推!!!!!!

 

後記:慢公寓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這裡很像家的感覺,老闆跟服務生都很親切,

     沒有壓迫感很適合跟朋友 跟姐妹慢慢聊的空間,有很多書可以讓客人翻閱

    還有很可愛的店狗冏冏陪著大家,同時這邊也有開班授課教大家學做甜點哦!

    另外3樓4樓也有住宿的地方適合旅人們來這住上一晚,所以我下次也要來這住!YA

    最後附上一張偽穿搭照,感謝朋友幫忙拍 拍的很喜歡!

 

再送上一張店狗冏冏睡覺的可愛模樣↓

 

為了怕大家錯過巷子,找不到 或騎過頭,下面附上店家巷口衛民街的一間服飾店照片

 

↑服飾店旁就是143巷,進去看到紅色的棚子就對囉! 

Apt.slow慢公寓

營業時間:慢公寓3/4樓 一整年開放營業

         慢公寓2樓 咖啡甜點 五六日 15:00~18:00(請預約)

※甜點無菜單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

   電話:是私人手機,文章不方便公佈給大家,有需要請點上面的臉書進去私訊哦!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

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來了請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EVA也有粉絲團囉!!喜歡的話歡迎加入,YA~謝謝↓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