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生菜沙拉??那麼來Cafe'58就對了!!

豐盛的食材加上超大份量絕對給你大大滿足....

今天是家庭約會日,Eva的媽咪跟Eva一樣很愛嚐鮮,這次在網路上看到這間早午餐除了

豐盛的早午餐外,裝潢更是大大吸引我,很少餐廳會用大量的鮮花去擺設(成本很傷阿),

復古的紅磚牆搭配不同風格的相框加上老闆用心挑選的花朵做陳列,

大概也是想讓客人們一打開餐廳門看到如此繽紛的花朵,

讓人忘去焦躁及煩惱,用愉快的心情享用早午餐,

並帶著微笑上班去...ㄚ~~真好

首先先讓大家來看看店家有多用心的裝潢吧!!

 

門口進去左邊的陳設 有讓我誤以為是花店XD

 

簡潔明亮的開放式吧檯

 

地板也是走懷舊的風格 右邊就是用心的佈置陳列 走到底就是用餐區 

 

映入眼簾的小物顏色繽紛亮麗 但又不雜亂 都讓人想低下頭仔細欣賞

  

可愛小物

 

 

一把吉他 一張椅子 放些凌亂的書籍 也很有味道

 

兩人座 其實我莫名的覺得這一區很浪漫

我們坐位旁還有兩桌四人座,但桌子是可以拆開的,算算店內應該可以容納16個人

在座位上不算多所以建議大家假日要來可以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哦!

本來要先讓大家看看廁所的擺設,但我覺得再放下去你們會殺了我!XD

所以....菜單來囉!

 

平日早午餐共有4種選擇 水波蛋培根蘆筍沙拉 58早餐

                    青醬火腿起司三明治 培根烘蛋早餐

 

以上四種早餐都有提供濃湯+麵包哦! 飲料分別是美式咖啡or薄荷紅茶or果汁三選一

另外五六日另有提供假日早餐

 

 

 

 

除了早午餐外 也有提供咖啡 甜點 還有霜淇淋給大家做選擇哦!

 

南瓜濃湯

湯頭濃郁,調味剛好,不會淡而無味也不會過鹹,感覺濃湯熬的很久...大愛

 

法國麵包有稍微烤過 帶點酥脆 沾上濃湯 滋味真是好!

 

 

58早餐 $220

起司烘蛋法國球/德士香腸/墨西哥莎莎醬/生菜沙拉

最特別的是起司烘蛋 蛋液在法國球裡面咬下去的口感很多層次,建議也可以搭莎莎醬

一起吃,口感非常的清爽,還有大份量凱薩沙拉,這樣一套下來真的非常滿足又營養!

 

培根烘蛋早餐 $270

培根烘蛋塔/丹麥吐司/墨西哥莎莎醬/生菜沙拉

嗯~其實這樣的份量對於食量較大的朋友可能不會飽,畢竟沙拉的飽足感沒那麼多,

男生而言吃完可能會有點空虛,針對肉食主義者的部分可能需要再加強一些,但對於食量

小的朋友已經很滿足啦!價格我認為訂在250差不多!!(私心建議啦!^^)

 

水波蛋培根蘆筍沙拉 $200

比起58早餐那道,更喜歡這道,沙拉的份量看得我好嗨~醬汁非常清爽

有點像日式胡麻醬,有蘆筍 有生菜 有水波蛋 有香蕉 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早上如果不喜歡吃麵包 不喜歡油膩的朋友,這道沙拉全餐推薦給您,

夏天來點清爽的日式胡麻醬就是非常開胃!

 

登登登登 份量是不是超級大~~

 

餐後飲 薄荷紅茶

薄荷清香加上紅茶香 喝了讓人心曠神怡呢!

接著帶大家來參觀一下洗手間啦!

 

 

 

洗手間的開關是不是超級特別的!!!個人覺得超有特色!

然後EVA飯後忽然很想來個甜點,於是就點了店內也很夯的霜淇淋,

老板引進了一台日本NISSEN霜淇淋機,愛吃霜淇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呀!

 

霜淇淋義式濃縮咖啡 $50 (享用早餐可以50元加點) 單點$150

濃濃的牛奶霜淇淋 淋上義式濃縮咖啡 帶點微微的苦味 霜淇淋有著咖啡香

甜而不膩,幸福的味道環繞在我身邊阿!!

來了別錯過一定要加點霜淇淋吃吃看哦!

解答時間:相信很多人好奇為何菜單上不是壹貳叁肆1234而是壹貳伍捌1258,

        因為老闆的女兒小時候在學1234時,只要問她12,小朋友就會回答58,

        因此店的名字就決定叫58菜單上也變成1258啦!!!是不是很可愛呢?

最後讓大家看看58的店門口,金色的字體真的很藝術的感覺!

    

Cafe'58咖啡伍捌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Am/09:30~Pm/17:00 

        從2014/6/6開始 早午餐供應到15:00

店休:2014 7月開始每個月第一周的禮拜一為店休日哦!

    電話:06-2236586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閱讀我的文章,每一個讚跟留言對

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