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上周跟姐妹們早午餐慘不忍睹的經驗之後,這周決定先找可以訂位的店家,

再也不想大熱天的跑來跑去,可能還會遇到客滿不知等多久的窘況,

愛米塔早在Eva的口袋名單很久了,只是隨著台南新店越來越多家,

口袋名單早已爆掉了!=.=

在出發的前幾天臉書私訊店家訂位,給人的感覺很有禮貌很客氣,

第一印象極好,(某些店家態度就會很隨便或高傲)

到店之後,就安排預留的位子請我們先行入座,並告知點餐後再到櫃檯結帳,

這次跟以往不同 想先讓大家看看菜單

 

 

 

早午餐可以選擇單點,價位大概是160~170左右,可以選擇飯還是麵包如果加80元會多元氣沙拉罐 果汁 飲料,

飲料可以選120元以內品項,我認為選擇性很多,單價適中!

菜單的第一張照片是早午餐套餐的價格了,所以不用另加80,所有餐點均附!!

 

然後這裡是有低消的哦!^^

在等帶餐點的同時,發現竟然已客滿了,生意真的很好呢?

 

拍完這張照片的時候隔壁空桌就又有人入座了!

店內擺放的偉士牌超級可愛的

還有個可愛的小客廳可以讓小傢伙們玩電動遊戲,實在是太酷了!

可愛的工程車跟小木馬...

室內的環境相當舒適

位子很寬敞 座位也很多 但如果怕用餐時間客滿 建議可以打電話先訂位唷!

拍完照入座之後餐點也上桌了...

 

元氣沙拉罐

用密封罐的原理想要保持青菜青脆的想法很不錯,但吃起來卻脆度超嫌不足,

不知道是上桌前才淋上沙拉醬汁,還是事先就已經淋好在罐子內了,

如果製作時已經先淋上醬汁在內,這樣是會影響蔬菜的口感!

沙拉的部分水果很好吃,平常也比較少可以吃到葡萄柚 ,

建議店家上桌前再把沙拉醬淋進去,或者另外付給客人也是可以!!才能保持食材的脆度跟口感!!!

套餐附的果汁

好像是綜合果汁 有柳橙跟橘子的味道,很清爽~但多少還是有加點水,

所以味道薄了一些!

西西里島醬燒牛五花 $170

主餐的蛋有三種選擇:培根夾心蛋/培根磨菇起士蛋/健康太陽蛋

主食一上桌就看得我口水直流,左上角的蘋果咖哩薯泥 好好吃哦~~非常入味

朋友不敢吃咖哩,所以我跟姐姐又一起分食了,沒有特別喜歡吃麵包的我,選了飯做搭配,

歐姆蛋非常的好吃,調味的相當清爽不會過鹹 也不會淡而無味!

牛肉的部分肉質不會過乾過柴,配飯剛剛好 好下飯,這一盤吃完真的超飽的!!(抱肚子)

美式塔塔手指魚 $160

朋友點的塔塔手指魚肉非常新鮮 外面裹的麵衣剛剛好 不油  不厚,

魚肉咬下去口感好嫩好好吃再沾上附的黃芥末~夭壽~就算即使是早上吃這個也不會覺得油膩的感覺,

想要有飽足感的早午餐,愛米塔都可以滿足你!!!

 

推!!!!!!

 

咖哩蘋果嫩雞起司焗飯 $170+80升級套餐

姐姐點的,剛開始她也很猶豫要不要點早午餐,但又怕吃不飽 於是她老妹就一直在旁邊

鼓譟她點,原因是我自己也想吃看看焗烤咖哩飯好不好吃,當上桌的那一刻我也崩潰得差不多了,

滿滿的咖哩醬汁鋪滿,天哪!!!好大方哦~再看到焦黃焦黃的起司,忍不住偷挖了一口,

飯真的很入味,濃濃的咖哩味 雞肉也好嫩,加上起司絲 超~~~美味!!

我吃過那種飯是飯 醬是醬 起司是起司 完全沒有融合的那種焗烤飯,真的難吃到會想翻桌!(誤)

這道推薦給大食量的人,吃完真的超飽的!!!

 

早午餐附的焦糖海鹽布丁,口感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OK 不像布丁 不像乳酪 鹽的部分好像太多了,

整體來講味道蠻奇特的,建議店家可以在多研究一下!!!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淺見!^^

藍柑橘檸檬蘇打 

夏天的冰飲 不會太酸 也不會太甜 味道普普

香草冰淇林蘇打

姐姐點的,她說剛喝像雪碧,喝到後面有種奇妙的口感,綿綿的有蘇打刺刺的感覺,

她覺得還不錯~雖然我完全不知道她到底在說啥!XDDD但她喜歡就好了!

 

咖啡拿鐵

朋友點的~對於愛喝咖啡的她,覺得很普通 底下還有不少的咖啡粉渣渣,

嗯~~建議店家下次出餐前要稍微注意一下!!!^^

吃飽後客人也都離席的差不多,就拍一下內外部裝潢讓大家看!

 

外面的座位 老闆說平常如果遇到下雨天的話,會把桌椅收起來,大家可以把機車停到屋簷下,

真的超貼心的~~

  

外面很貼心的有放置菜單,讓有興趣的客人可以帶走回家慢慢看!

  

周二固定店休哦!別白跑一趟囉!

 

室外可愛的MINI奧斯汀ㄅㄨ ㄅㄨ

餐後記:愛米塔整體上餐點跟服務都算水準之上,所以即使台南有上百間早午餐,他們的客源還是相當

          穩定,重要的是服務非常親切,即使整間店外場只有2位,臉上都還是掛著笑容,這點非常棒,

          唯一小小的建議是布丁跟飲料的部分可能稍嫌不足,如果能在加以改善,一定會有一批死忠客人!^^

I-Mita愛米塔早午餐.輕食.蜜塔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09:00~17:00 周二店休

電話:06-2133939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已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丟賣歹勢>///<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

然後Eva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哦!由於臉書不斷的再改版

如果專頁裡的接收通知沒打勾的話,很多動態是看不到的哦!記得打勾嘿!!!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