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到文章的標題ㄧ定疑惑著 為何我認為圍裙咖啡是個夢想咖啡店呢?

那就請稍待一會等我娓娓道來.....

這一個晚上 跟著E媽(我老母)吃完晚餐後,就騎著機車亂逛 E媽發現這一帶有很多不錯的小店,

繞了繞 就決定進來圍裙喝個晚茶再走....

圍裙假日的消費方式是一人低消250 附有一杯飲料&任選一個甜點,以台南來說這樣的消費方式比較不常見

但台北蠻多間咖啡館都是走這個路線的...

這是店門口給大家看的菜單,店內無提供紙本菜單,完整菜單的部分需到櫃台旁的黑板查看,

雖然有拍攝菜單,但店家有告知禁止攝影,為了尊重店家,所以完整的菜單照片就不放上來啦!

店內有販售ㄧ些日式雜物

許多器皿跟杯子 還有收納布都超可愛的啦!

每次只要有類似這樣的小店 都會讓人失心瘋...

連個胡椒 鹽罐 都那麼的小巧可愛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店內牆上的模型很好奇它的由來,問了一下老闆後才知道 這模型是一個香港動畫短片片中的模型,

圍裙牆面上的展覽每兩個月都會更換一次,這次展覽的牆上模型地點是香港花園街,動畫片裡有10多棟建築

,每棟都有120公分高,這部片的創意導演"李國威"同時也是圍裙Logo小兔子的插畫師,所以圍裙就邀請

李國威導演把他的作品,一起帶來圍裙展覽啦!

來圍裙喝咖啡的同時 還能欣賞不同國家所帶來的藝術作品 真的是視覺味覺同時滿足呢?

 

很喜歡這對情侶坐的這個角落,很舒服很有家的感覺 好....溫暖

櫃台旁有許多可愛的小物...

還有許多 超可口的甜點...

 

雙份巧克力餅乾

 

香橙起司磅蛋糕

 

2/3香蕉蛋糕

"圍裙"咖啡館是由一群喜歡手工 喜歡小孩 喜歡文化藝術的一群人結合在一起,

如果你喜歡美食但又擔心健康 來圍裙就對了,這裡的甜點 蛋糕所用的食材都是特別嚴選過,

除了提供下午茶 咖啡 展覽以外 也提供一個讓大家可以學做甜點的空間,

越來越喜歡這種經營方式的咖啡館 樂於與大家分享,不藏私的作風很欣賞,

 

 

東方美人茶 $160

老媽點的東方美人茶 茶葉香氣逼人 香醇濃郁 不澀口 茶葉也不會太厚重,茶壺的顏色是可愛的天空藍,完全是For

少女心的我阿!另外繽紛的杯組顏色 讓周日渡假的我看著心情大好....

 

抹茶牛奶 $190

很愛喝抹茶的我~~覺得抹茶味幾乎非常的淡 大概只喝的出牛奶的味道,

所以這道飲品可能需要在研究修改一下!!^^

覆盆子芒果戚風蛋糕

一上桌時 外表看起來非常簡單,並不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但一入口真得讓我瞪大眼睛,

蛋糕主體非常細緻 奶油不油 不甜 不膩 覆盆子跟芒果的甜酸 剛剛好........ㄚ!!!!!!

口感意外的清爽,真的好想念它,敲著鍵盤的同時 開始想像那酸甜酸甜的滋味....

我其實非常喜歡吃甜食 但對甜度的接受度不高,意外的走進一間小店 意外的吃到美味的甜點

給今天的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餐後記:

          一群人帶著自己各自的夢想與喜歡的事物 相約在同一間店販售自己的夢想,

          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很幸福,做著手作甜點 和客人愉快的聊天交談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天使 小惡魔們 觀察角落旁的甜蜜情侶,看著自己一手努力打造的夢想咖啡館

          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

          給喜歡喝咖啡 喜歡帯著小朋友一起玩的大人們 喜歡美食 或者對手作甜點有興趣的朋友們  

          來圍裙坐坐 喝杯咖啡 吃塊蛋糕 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圍裙

營業時間:    周一12:00~18:00

                 周四12:00~18:00

           周五周六12:00~21:00

                 周日12:00~18:00 

店休:周二周三

電話:02-25597409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1號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推跟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丟賣歹勢>///<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

然後Eva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哦!由於臉書不斷的在改版,

專頁裡的接收通知沒打勾的話,很多動態是看不到的哦!記得打勾嘿!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