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前期間跟姊妹邀約下班來約個會吧! 

早知道大家過年都大魚大肉的,所以需要來點清爽的換換口味,

忽然想吃關東煮,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旅人的評價不錯,

還好用餐這天剛好沒店休,真是太幸運了!

約莫9點多還沒到10點就到了,挖~~生意超好的,

只剩下吧檯2個座位還有最外面的位子,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選擇了吧台的座位!

桌子上還有店家準備的台南散步地圖 覺得好貼心阿! 

服務人員拿了菜單來為我們介紹,

因為生意大好 說燒烤的部分都要等非常久,如果願意等就沒關係,

關東煮的部分可以直接說要多少錢的,師傅會直接幫我們配!

因為也沒有很趕時間 既然來了,就點一些燒烤來試試看吧!

在等候的同時 問了一下店員店內能否拍照,店員說只要不要拍到關東煮的爐台跟老闆其餘都可以!

而我就坐在關東煮爐台旁邊,雖然手癢但也只好忍著 老闆看起來也是個酷哥,

為了不要被罵 只好乖乖遵守規定啦!

吧台上可愛的貓頭鷹

覺得抽油煙管好像做得挺不錯的,

至少坐在吧檯的我 不會覺得有很重的油煙味...

等了一下子後 啤酒跟關東煮先後上桌

章魚刺身/米血 /黑輪/ 白蘿蔔/ 油豆腐/ 高麗菜捲 $80

章魚刺身裡面有小塊的章魚塊 口感咬起來QQ的非常好吃,米血也不會煮得太爛 也是帶點Q度,

油豆腐好嫩 好好吃哦!!白蘿蔔則是甜到讓我跟朋友不禁驚呼,也太好吃了吧!

高麗菜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原本以為內餡的口感肯定不愛,看來是我太小看它了,

裡面的豬肉一點都不會太乾 加上高麗菜的甜,非常契合的一個組合,好吃!

至於小黑輪的口感就比較一般般了!

在等候燒烤的期間就喝了2碗關東煮的湯,真的很好喝,但不能狂喝啊!總要留點位子給還沒上桌的燒烤!

大概跟姊妹聊了有20分之久 終於第一份的燒烤上桌啦!

脆皮雞腿肉串 $45/ 肥腸鮮蔥 $35/ 培根草蝦捲 $45

肥腸鮮蔥 原先期待感很高 以為口感會再更酥脆一點點,但吃起來還是略帶一點咬勁 口感沒有很特別

味道也有一點淡, 雞腿肉串就還不錯 肉烤的剛剛好 鮮嫩多汁,不錯!

培根草蝦捲 培根味道有點太重 其實把蝦子的鮮味掩蓋過去了,但是蝦子吃的出來非常新鮮 肉質不鬆軟

QQ的,建議夾一點蔬菜吃起來會更清爽!!

柚子胡椒雞肉串 $45

柚子搭配雞肉烤物 清爽中帶點鹹鹹 香香的 外表烤的相當酥脆,但不會過乾,推!

手工椒鹽甜不辣 $25

喜歡店家烤的手法 但甜不辣的挑選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比較不喜歡扁扁的 喜歡有一點點厚度的,

不喜歡裡面有加任何東西(比方蔥或紅蘿蔔)的那種甜不辣!!!所以自己期待感太高了一些!

青椒串 $30 

青椒真的必點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烤青椒 整個非常入味 青椒不會過於生澀 口感也不會太軟爛!功力一流!

因為還想再吃關東煮,於是又點了第二輪,原本想跟別桌的一位客人一樣 直接點想吃的口味,

可是老闆太過於嚴肅 我有點害怕,所以只好跟服務生說加點一份100的,還是讓老闆配!

第二盤重複的米血跟油豆腐還有白蘿蔔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有不同的是日式蒟蒻塊/花枝丸(不確定真正的品名是什麼)

蒟蒻塊就跟外面的蒟蒻沒什麼不一樣!

花枝丸非常好吃,有吃到花枝塊,很喜歡!!!

  

餐後記:

整體來說還不錯 是會想再回訪的店家,只是上網看網友以往關東煮好像可以自己畫選,

現在的方式似乎是直接跟外場人員說想吃多少的,讓老闆配好這樣,但如果再點第二次,

也很希望跟第一次的食材是沒有重複性的,但老闆看起來似乎很有個性,讓我有點害怕

不敢提出自己想挑選的想法,建議店家第一次可以由老闆配菜,如果想點第二回合可以

給客人菜單挑選,或者當客人有意思想自己挑選時,老闆可以親切的笑一個!!我真得很膽小阿!

親切感有待加強!!!!這次點的食材不多,下次想選早一點的時間回訪 再點沒點過的,到時再跟大家

分享哦!

旅人關東煮 - 台南本店

營業時間:18:00~00:30 店休日:請隨時注意臉書公佈

電話:0986578382

住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95號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不想錯過美食資訊及詳細的圖文介紹,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按讚後,接收通知請記得打勾,或者也可以把專頁新增到興趣清單裡頭,

因為臉書很大牌,必須花錢廣告才不會吃掉所有發佈的動態!泣>"<

謝謝你們支持,粉絲專頁如下↓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