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久不見阿!!!是說我又消失了一陣子,再不發文的話我的照片堆積如山啦!

大家看到首頁圖是被哪個主角吸引呢??不要告訴我是那三隻可愛的貓咪哦!我會哭死啦!

託Mike的福這次又有試吃品啦!是他引以為傲的起司蛋糕,據他說為了這個蛋糕他調整過很多次配方

與比例才完成現在那麼美味的起司蛋糕,但他本人依舊還不滿意...

現在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在試吃之前我問了Mike你覺得你的起司蛋糕跟別人有何不同,畢竟外面有那麼多的起司蛋糕,

為什麼大家非得要去買你的呢?

Mike:我的起司蛋糕最主要的原物料就是"奶油乳酪",我使用澳洲進口卡夫奶油乳酪,

會使用卡夫乳酪是因為乳香味較重,品質比較好,口味也較符合大眾接受,其他品牌乳酪

口感較微偏酸,許多客人不太喜歡偏酸的口感!!(像Eva我就不喜歡偏酸的起司口蛋糕!!)

另外Mike為什麼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他的起司蛋糕呢?

除了使用大品牌卡夫乳酪+安佳進口鮮奶油+新鮮雞蛋+細砂糖及底層餅乾是由安佳

進口無鹽奶油與切碎的消化餅製成以外,所有原物料不加任何澱粉,完全的純乳酪,

每一口一定都吃得到乳酪的香氣,講得那麼厲害,不吃似乎對不起自己!>///<

  

聽Mike講了那麼多,這起司蛋糕陪我們聊了1個多小時外加拍照,真得很害怕口感會變得如何?

在拍照時為了拍切面,刀子一切下去後,就有些微的屑屑,覺得不是很美觀,可是Mike說自然就是美..

因為他的起司蛋糕完全無添加任何澱粉只用純乳酪,不像外面有些店家會加玉米澱粉來增加凝固力.

在切的時候比較不會散開,這時.....我立馬塞了一口到嘴裡,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然後那一口就這麼融化在我嘴裡,滿滿的乳酪香氣就這麼佈滿在我嘴裡,要死了!!!怎麼會這麼好吃啦!

味道超級濃郁 不會太甜 又不會太酸 雖然說是重乳酪,但是那乳酪的味道 又不會讓你覺得很有負擔,

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最好能整抹嗑掉的那種,你們能想像得到嗎?

Eva現在想到也在流口水......
   這起司蛋糕 很濃郁很紮實 因為無添加任何澱粉,所以切開時盤子還有屑屑,


Mike的蛋糕用料實在,幾乎是超乎成本,但價錢絕對讓你們大吃一驚!!!

拜託你們一定要吃吃這起司蛋糕,保證跟你們在外面吃過的大大不同,真的好吃到會幸福微笑阿!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各位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到Mike的粉絲專頁留言訂購哦!

 
布朗巧克烘培手造工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司蛋糕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