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勞蒂杯子蛋糕....

這間是Eva台北之行的口袋名單之一,一直很想吃吃杯子蛋糕的口感究竟是如何!!

 
 克勞蒂在台灣一共有四間門市分別是 台中遠百板橋遠百信義誠品京站百貨,

 Eva這次來的是京站門市,裝潢的非常有一點鄉村風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去的時間有點晚,

 櫥窗裡能夠選的蛋糕種類不多,可是每一個都好可愛阿!!!還好....還有我想吃的口味!!!嘿嘿~~~

 

Eva因為還沒吃晚餐的關係所以只好選好要吃的口味麻煩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好,

晚餐後再帶回家慢慢享用.

這次我選了兩個口味左邊是"爵士巧克力" 右邊是"北歐巧克力乳酪" ......


 

爵士巧克力($75/顆)

上面是用比較偏向苦甜巧克力感覺的奶油 外面灑上巧克力碎片,口感好香 細緻巧克力味濃郁,
 
但不會甜膩 帶一點苦味所以口感很清爽,下層就是大家一般熟知的布朗尼,

聽說基本款的布朗尼是"克勞蒂"的明星商品,下層的布朗尼給我的感覺是屬於有一點紮實,

入口後略帶一點濕軟,但如果可以口感做得再更細緻一點會更好,可能我比較偏愛鬆軟 綿密型

的布朗尼,紮實的總是會讓我覺得吃了很口渴,不過克勞蒂的布朗尼巧克力香氣十足感覺用的

巧克力品質非常優哦!!


 
北歐巧克力乳酪($75/顆)
 
接著為大家介紹另外一款是"北歐巧克力乳酪", 香濃的巧克力乳酪+上黑巧克力醬,

克勞蒂說這是北歐的做法,這款Eva非常的推唷!如果你是喜歡輕乳酪的愛好者,同時

也喜歡巧克力的人,那麼這款絕對是絕佳的組合,因為有了乳酪的關係,讓原本稍微有點紮實

的布朗尼變得更加細緻,同時又多了乳酪的香氣,每一層的感受都不同,入口後我想你會睜大眼

睛然後....用力的嗯的一聲 好吃!對我來說不會太甜 非常的舒服....大家一定要來試試來自北

歐的巧克力乳酪口味的杯子蛋糕~~~~


 
 
外帶包裝也不會壞了蛋糕的外型唷!!!打開來依舊是非常的美麗可愛呢?是不是很想偷咬一口!

XDDDD

 

以上打完收工!!


以下是克勞蒂杯子蛋糕的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克勞蒂FB

Cloudy CupCake

如果喜歡Eva的文章,歡迎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