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3867_826879220661593_1182010972_n  

恭喜當你看到我打得這段文字時 代表你被首頁圖片進來了...XDDD

這次文章拖的有點久...因為過年Eva忙到天翻地覆阿~

辛苦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都等到要長菇了,哈哈!

這次會來到mumu小客廳是因為透過 台南早午餐的臉書知道這間很可愛的餐廳

因為私下問過小編說這間cp值很高一定要來嚐嚐,剛好老媽子要回台南

這次家庭聚餐選這剛剛好,因為大家都可以點不同的餐點,我就可以多跟大家

介紹每個餐點的口味啦!!

首先EVA必須跟大家說MUMU小客廳位在巷子裡,算是住宅區所以停車的部分會比較麻煩

大家可以把車停在外面再用步行的走到MUMU小客廳會比較好哦!!

(偷偷告訴你們隔壁大廈不能亂停會被貼單哦!XDDD)

好啦~快讓大家看看MUMU的外貌吧!!

IMG_2176  

IMG_2179  

從大門口看進來的感覺

IMG_2181  

IMG_2180  

早午餐營業的時間9:00~18:00 白色的椅子很有復古味道~~

IMG_2182  

 餐廳的庭院看出去門口的感覺,覺得很舒服 木門的感覺很氣派..

IMG_2175  

 靠近門口有分一般座位(右邊)還有拖鞋區的座位(左邊),

如果跟姊妹來會想要做拖鞋區 因為可以很放鬆阿~無止盡的聊..

IMG_2173

這個座位我覺得設計的相當棒,真的是像家裡客廳的那種感覺,三五好友來到這

可以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區域,估計這邊大概可以坐10人呢?

47056

再走進去一點的位子共有四桌,基本上我認為mumu位子設計

的非常好,座位不會太少,但讓人用餐的時後感覺又沒有壓迫感

是非常舒適的,整個空間毫無浪費 舒適 自在 輕鬆 愉悅

就像在自己的家那樣自然....

然後有拍到一小角黑色的沙發 這裡其實還有一個座位區,可以坐4個人哦!

只是放了一堆我們自己的東西 就沒拍照啦!

下次有去會再補照片給大家看哦!

接下來要讓大家看看菜單啦!!

IMG_2194  

有早午餐 輕食類 甜點 跟 飲品,

基本上我認為沒來過MUMU小客廳的朋友們,非常建議大家

來這享用豐富的早午餐 你一定會印象深刻....

無論是麵包 濃湯 還是麵包沾醬全部都是純手工的,

台南的早午餐有很多間,但是從前菜到主食的部分完全純手工的

店家真的不多,EVA真的感動阿~超有誠意的店家!!值得推!!

來看看我們那天點了什麼吧!

IMG_2195  

 法式鮮蔬鹹派 $220 美味指數3顆星

其實嚴格來講我吃過的鹹派不多,也不是一個愛吃鹹派的人,這天是老媽為了讓

多一道主菜可以跟大家分享~只好犧牲她愛吃的牛肉,點了鹹派,可是 可是這鹹派

真的很對我的胃,我其實是很討厭派皮跟內餡味道是分開的,雖然我知道派皮多少

一定都會有甜度(畢竟我討厭甜鹹甜鹹的口感,實在討厭),但這鹹派讓我覺得

他們的口感是融洽的,一點也不奇怪,內餡料多實在非常豐富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如果喜歡吃鹹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沒吃過鹹派的你一定要點!!

IMG_2200  

白酒奶油燴雞  $240 美味指數4顆星

EVA點的白酒奶油燴雞,哈哈超愛吃雞肉的我想都沒想就點這道啦!

沙拉的部分非常的清爽,蔬菜也都很新鮮清脆,沙拉醬是法式芥末凱薩醬,

沙拉醬是不固定的哦!!要看老闆當天的心情而定,有時也可能會用新鮮優格

做優格醬!MUMU小餐包是老闆自己做的完全手工哦!麵包完全讓它自然發酵再加入

一點點蜂蜜老闆們常常備料到三更半夜呢?麵包抹醬是奶油香蒜抹醬一樣也是

自己做的哦!

重點來了 奶油燴雞的部分要燉2.5小時相當的耗時,難怪讓我覺得出乎意外的好吃,

原本想說奶味不知道會不會過重,或膩口,因為我很不愛白醬類的料理 常常第一口很好

吃 但吃到最後根本膩到不行阿!!這道奶油燴雞 味道非常的夠味 香味也十足 又非常清

爽就算一整盤嗑掉也覺得毫無負擔,雞肉軟嫩新鮮毫無肉腥味,然後我覺得小

餐包沾燴雞的湯汁超級好吃阿!!

哈哈~應該很多聰明的朋友也會這樣做對吧!整盤下來 清淡 鹹度都非常的均衡

飽足感剛剛好,營養又滿分阿~吃完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2197  

 比利時啤酒燉牛肉  $240 美味指數4顆星

餐點的部分除了主食以外其它配菜都會是一樣的~

啤酒燉牛肉要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牛肉的部分就要燉上6個小時的時間

相當的耗時,只要是需要燉的肉都會先煎过 烤过 再下去燉....

湯汁非常的清爽,牛肉軟嫩 入口即化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塊狀的,

可是入口後會讓你睜大眼睛 覺得好幸福阿!

我想現在的店家能夠願意費時費工的真的不多了~

只要一開始開店做的那麼工夫,後面想要馬虎的話就真的很難了~

因為客人的嘴有時候是很挑的~都吃的出來現在跟以前的口味有何不同..

我們用個餐點也許只需要短短的40分鐘~1個小時左右~但店家事前的備料

準備工作等等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用心的料理值得推薦!

IMG_2196  

 薄鹽嫩煎牛小排  $260 美味指數3.5顆星

首先這道菜我必須要解釋一下為何只給3.5顆星呢?

因為我連吃一口肉的機會都沒有 老爸用非常快的速度就把肉吃光光

他說因為肉煎的剛剛好 非常的軟嫩 也沒有肉騷味 所以忘了留給我們

(泣...跟姐姐抱著一起哭!)因為沒吃到所以無法給正確的星星值,只能靠

老爸形容的感覺來跟大家分享,大家可以從照片中肉的顏色看出很粉嫩,

非常的有光澤度,老闆說牛小排的部分其實沒有固定煎幾分熟,老闆會依當天

肉質的油花多與不多來看適合的熟度,油花多的話就煎6~7分,瘦肉多點的話就煎

5分熟,然後我下次去一定要點牛小排啦!!!!!!!!!大家有去吃的話,不要吝嗇

一定要來留言給我跟我說口感哦!

IMG_2201  

 伯爵茶

非常的清爽 很好喝的伯爵茶 冷冷的天 飽飽的肚子來上一杯

暖茶~~超級幸福的!!!

MUMU小客廳是我會想一訪再訪的好餐廳,店內非常的輕鬆自在

毫無拘束,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的親切可愛~特別是那位可愛的妹妹~

餐點的部分食材非常的新鮮 完全手工 上菜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總之來吃就對了啦!!

 

備註:MUMU小客廳的名字由來

老闆:妹妹是個插畫家,MUMU是她創作的一隻動物,帶有點童真的小兔子,

     也是我們用來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保有最單純的童真的信念,

     來創造這個品牌!!!

當我聽老闆這麼說時,實在太感人了 頓時熱淚盈眶阿!!!

如果你還沒來过MUMU小客廳,那麼請跟我一起進入MUMU的世界吧!

Mumu小客廳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09:00~下午18:00

    電話:06-2224525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35巷16號

 巷內比較不好停車,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把機車停在外頭,在步行進來哦!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你們耐心閱讀我的文章,如果喜歡可以右下角登入按個推!

 或右上角按個讚也可以哦!歡迎連結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