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這篇時就想到"姐妹們",為何這麼說呢?

記得當天下班在家晃了一下台南吃透透的臉書社團,看到有位團友PO了一張

讓人很要命的海鮮蓋飯照片,立馬就留了言詢問這間店在哪??

然後各團友就開始跟我一樣也瘋狂的留言詢問地址 價錢 菜單!

(OK我知道這熱絡的程度就像要約我出去約會的狂熱度是一樣的,XDDD)

然後有了菜單跟住址之後,馬上用賴敲了2位姐妹,沒想到照片才剛一發

兩位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我說愛我,ㄟ不是啦!!是問我這間在哪?

什麼時候去吃,說走就走的行程其實很爽,於是馬上打電話訂位也點好了菜單

準備後天就去享用~~(神速)

嘿嘿~然後這天終於到來...3個女人一下班立馬會合出發,

  

ㄧ到店家馬上進去跟店員說我們有訂位,但服務生說還需要再等一下哦~

因為現場沒有空桌,我們3個人所以只能等四人桌的客人用餐完畢,

大約等個15分~20分,店員馬上看了店外的我們請我們進去,

吼~~整個餓死也超期待的!

在門口看了下面的菜單然後望著店內的客人大口大口吃是非常折磨人的事!

 

 

吧台約莫4~5個座位!

  

店內的角落有附上茶可自行取用~

 

還有可愛的招財貓跟進口水果飲料裝飾

 

桌上有張小小的告示牌,因為所有食材都現點現作,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希望來這裡的客人能夠多點耐心與體諒哦!

因為在訂位時也一併把想吃的餐點預約好了~

所以入座後不用在跟服務生叮嚀一次~餐做好自然就會出囉!

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隔壁的餐點流口水,然後幻想待會服務生

是直接端到我們這桌!!!XDD

 

炙燒比目魚蓋飯 $190

朋友的上桌啦~~好期待我的甜蝦,看看這繽紛的顏色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

比目魚入口即化,非常新鮮 一點腥味都沒有,份量也不小氣~

朋友說比目魚有海的味道再擠上一點點金吉汁,清爽又提味!

炙燒的程度又剛剛好~~讓人很想在蓋飯裡游泳!!!XDD

 

藏在紫蘇葉下面白白的就是比目魚

 

綜合蓋飯(甜蝦) $190

大家看看這滿滿的料都看不到白飯了,叫我該如何冷靜呢?

我又該如何下手阿!!!既然如此來跟大家說說有什麼好料好了!

因為我點的是甜蝦,所以蝦子有4支,鰻魚一片 干貝一大塊 玉子燒2片 蝦卵一大戳

炙燒鮭魚2片蟹肉棒2條,些許的鮭魚卵,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真的很划算,

老闆料放的算大方,重點食材又新鮮,蝦子沒有任何你可能覺得會有的腥味

非常的甘甜,不敢吃鮭魚的我也因為老闆有炙燒过,所以鮭魚帶點焦香加上本身的

油脂再加上調位过的米飯香,根本一碗也不夠阿!

老闆1號桌再來一碗嘿!!喜歡吃鰻魚的人可以點星鰻蓋飯,跟我的甜蝦價錢是一樣滴喔!

對EVA來說鰻魚只要一條就已足夠~

 

客官們看看這肥美大干貝,姑娘我沒騙你們真的超新鮮 超肥美滴~

有夠好吃,我把它放到最後,用紫蘇葉裹著一起吃,滋味真是美好啊~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想像那干貝 滋味多美好~~~~!!

 

星鰻蓋飯 $190

上述的食材都有,但是沒有炙燒鮭魚跟玉子燒哦!

朋友愛吃鰻魚,這道蓋飯讓她狂稱讚真是好吃~

大老遠的值得了!

 

蒸蛋 $30

口感滑嫩 味道清爽清淡,但不至於沒味道,裡面的料有玉米 干貝 蛤蜊 魚板 魚肉

但料好像不一定的~像我就沒有吃到魚肉跟干貝 但有吃到鮑魚 蛤蜊!看大家運氣囉! 

 

味增湯 $20

味道我喜歡,微微的甜味 但不會太甜 有些人不喜歡太甜的湯頭,裡面的食材就

是簡單的豆腐跟海帶芽!!!

 

菜都到齊啦!!!看起來真的超美味,你們知道??我現在打這篇真的還沒折磨你們,

就先折磨死自己了!!= =

 

這樣一份如果我沒有個別說價錢多少,你們直覺會覺得是多少錢呢??猜猜看!!

答對香吻ㄧ枚哦~~~!

後記:

雖然這趟路途遙遠,有事先訂位還是得花15~20現場等服務生安排座位,

坐下後,又必須花ㄧ些些時間,等著上桌,但所有得一切對我來說非常值得!

如果你沒有耐心,那我建議你可以去別間店享用,

說真的,老闆就是因為如此堅持,我們這些饕客才能享用到新鮮又美味的食物,

美味的食物自然而然會吸引更多的饕客前來消費,

店就這麼大,桌數有限,他們就只有一雙手,人員也有限,所以請大家體諒體諒,

人都該互相尊重 不分店家還是客人 不是付錢就是大爺,

所以請大家乖乖等候哦!!

如果不想現場等太久~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訂位,順便把想吃的菜也一起點,

當天到了~先進去跟服務生說有訂位,已經到了,現場只要有空桌會馬上給有打電話

訂位的客人哦!

另外如果要外帶蓋飯,目前已經不接受電話預約了,因為有客人訂了,時間到沒來拿,

老闆只好把蓋飯賣給別人,請記住這是半生食的食材店家無法幫你保留太久,

如果超過太久得丟掉,店家要自己吸收成本!!

請大家互相體諒哦!

采田壽司

營業時間:周ㄧ~周六Am:08:00~Pm:13:00  周日店休

                 Pm:15;30~20:00

    電話:06-2021052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75號

謝謝你們耐心閲讀我的文章,如果喜歡可以右下角登入按個推!

或右上角按個讚也可以哦!!小女子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