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託好姐妹的福來台北喝喜酒順道在台北玩個幾天,半個月前就迫不及待上網搜尋有啥好店

可以來拜訪....晃了一下台北部落客的文章看到了這間平成十九在網路上似乎小有名氣呢?

剛好周一的行程可以配合,所以就拉著老媽一起來啦!這間只有中午才能訂位,晚上採現場登記

候位...到的時候很幸運,前面只排了兩組客人很快就到我跟E老媽了,由於店小所以桌數不多,會

有跟不認識的客人併桌的可能,店家通常會問你介意併桌??就我個人而言是沒差啦!反正這類型

的店生意太好,也不方便待太久,吃一吃就離開了!

那就先趕快讓大家看看 消費方式及有哪些菜色吧!

平成十九小有名氣的就是"生魚片蓋飯",坦白說以菜單上的價格來說在北部真的是很親民,

當然除了生魚片蓋飯以外,也有提供其他菜單給不敢吃生魚片的客人,

每一道看起來好吸引人阿!!!

在菜色上桌前 先來解釋一下平成十九的點菜方式,首先進門之後,在門右手邊的茶水處,

有放置了菜單,如果前面的點餐機器大排長龍的話,就可以先看一下菜單想吃什麼,

以下為大家做一下簡單的解說,

很像日本才會有的機器,想吃什麼 按一按 投錢進去 就會出現餐卷,再交給服務人員,

在平成十九也是這樣的用餐方式,機器上分別有菜單上所有的按鍵選項,

首先先按自己想要的菜色,如果同樣的菜色要選2份或3份旁邊有數量可以選擇,

如果只是各一份就不用再按數量,選好後放入紙鈔,這邊特別提醒大家,

機器只找零不找紙鈔,所以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先拿1000元鈔跟服務人員換百鈔,

好方便自行操作,接著放入紙鈔後會出現一張點餐明細,再把這張紙交給服務人員,

只要一有座位就會通知您先行入座啦!

店內的座位 嚴格算起來真的不多 大約只能容納30位以內左右....

所以來這不想餓死等太久 Eva建議可以跟別桌併桌 會比較快入座哦!

除了基本的座位外 還有吧檯的座位,其實我蠻喜歡坐吧台的位子,還可以看到師傅料理食材的

樣子!因為店內人太多 所以我就隨意的拍了一下,沒想到上菜的速度也頗快,一下子跟E老媽

點的菜都到齊了....

海鮮丼 $240 (鮭魚 旗魚 鯛魚 干貝 甜蝦 花枝)

這裡的生魚片跟海鮮吃的出新鮮 幾乎是毫無味道 干貝也非常的甜 但以這價位來說不算大顆

(采田贏了),甜蝦也夠新鮮,花枝也是我本來就不敢吃的但卻也可以大口的跟著飯一起吃,不過鮭

的部分還是丟給E老媽了,旗魚跟鯛魚也沒有任何的腥味,整體上來講非常好 只是份量不大

吃完只會覺得剛剛好 但肚子還可以塞東西,以男生來說會不飽! 

喜歡吃鮭魚的你們 看到這色澤 估計應該流口水了吧!XDD

月見牛丼 $170

這道是E老媽點的,她說上次中午有來吃過海鮮丼很喜歡  今天想吃吃看不一樣的,

不知道是老媽太挑嘴還是怎樣,她竟然覺得這道還好,可是我覺得非常好吃耶!

牛肉好好吃非常軟嫩, 加上上面早已經入味到不行的洋蔥 還有泡菜跟蛋黃一起和著吃(不太敢

吃生蛋黃)真的是超超超超幸せね的!!!不敢吃生魚片的你們~非常推薦這道哦!^^

另外只要點了套餐店家都會送上味增清湯..

調味的也剛剛好 很像在日本喝的湯頭 喝完還可以無料再續一次哦!

鹽燒雞肉串 $90

這次來就決定要點這個鹽燒雞肉串,肉質很有Q勁 烤的也剛剛好,咬下去非常的啾C...

話說老媽上次也有點但說店家烤的不夠久,外表沒有像這次那麼的焦香,

吃起來就很有落差了,今天烤的她也很喜歡! 

吃飽後走出店家外面早已排了一群,真是見識到了 生意好果然不是傳說阿!!!

這些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還好早點來是對的!!!

後記:整體來說這次用餐很滿意,店家即使忙碌但也都笑笑的 服務也不錯 服務生大概有8成都是

       日本人都很有耐心的為大家做講解,只是晚上時段不提供訂位,所以怕等太久的話,盡量還是

       早一點來,不然用餐的巔峰時段勢必得久候了!

平成十九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40~14:00 17:00~20:30 (周一店休)

       電話:02-25596510(平日中午可訂位)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8巷6弄8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左側台北牛乳大王後方第二條巷子內,約步行2分鐘)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

     2號店:2014/6/6開幕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8號 02-25636510 (營業時間跟1號店一樣)

            PS:Eva這次去的是1號店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已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請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然後我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哦!!由於臉書都需要花錢打廣告,

所以要記得用電腦在按讚處將接收通知打勾,才不會錯過我發的任何一個動態哦!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