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當我把這張照片放在專頁上時 引誘了不少甜食控.....

想當然爾也把它當成文章首頁圖 要把你們餓狠狠的騙進來XD

雖然用餐的日期離我打文章 的日期有點久遠,但是那美味的口感依舊讓我難以忘懷,

Akuma caca cafe.......

一樓是設計公司 ,地下一樓才是咖啡館...

 

白色的幾何設計手把 木頭的階梯 喜歡類似像這樣的鄉村風設計感,

透明的玻璃櫥窗可以直接看到內部裝潢...明亮 簡約 舒服

 

樓梯口也放了許多文藝 文宣資料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一下樓開門進去 映入眼簾的裝潢真的處處有特色 不愧是設計公司開的咖啡館 走到哪都覺得很驚奇,

往吧檯方向走去裡面還有室內的座位,

樓梯門口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角落的簡單擺設...

 立燈的圓桌座位,很有特色...

   

感覺來這裡的人都超放鬆 超自在 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

頭一次來到咖啡館沒有壓迫感低~~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以輕食類 下午茶居多,

 

除了基本的咖啡以外 另外還有精品咖啡 及酒類 可以選擇

鹹食的部分 選擇比較簡單 我認為這樣還不錯 有時候選項太多 客人也不知道要選什麼 許多食材的新鮮度也有期

限....如果不是因為中午早就吃了午餐的關係,我真的很想來一客牛肉千層麵,

自己本身非常喜歡千層麵,但千層麵在製作上非常的麻煩,所以不是每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都會販售的!

然後忘記拍到甜點的那一面,下面附上官網的照片讓大家做參考哦!

甜點菜單請點我

 

 等了一會兒 期待的巧克力鬆餅就上桌啦!!!

巧克力X巧克力鬆餅 $150

不愧是設計公司 連鬆餅上桌的擺盤 也那麼有特色, 可別看這只是一般的巧克力鬆餅哦~

外面酥酥脆脆 裡面咬下去後 還有巧克力豆 加上外面的巧克力醬 還附一點都不膩口的鮮奶油,

天哪~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優質的鬆餅了,不只外表吸引人 看起來雖然很甜 但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不知不絕配著咖啡也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看著照片我整個口水都流下來了....

  

小法國三明治--火腿 $270

姊妹比較晚起床 所以也還沒用餐 點了一份三明治 整體的口感她也很喜歡呢?

 

烏巴奶茶 $180

稍為跟服務生詢問了一下,因為朋友喜歡奶茶 但又怕太甜,經過服務生介紹後,飲品也相當喜歡!

 

拿鐵 $150

咖啡控的我一天一定要喝上一杯咖啡,不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Akuma caca的拿鐵喝起來相當順口,

並不會輸星x客哦!

超喜歡這個杯子 好有設計感 拿的時後也很小心翼翼的 左手邊底下有個凹槽,

讓食指哥可以伸進去扣著.....整個超方便低!

餐後記:Akuma caca整間店充滿設計感,從室內各角落的裝潢  擺設都相當有自己的特色,

          服務生也都相當親切,餐點部分整體上來講cp值指數非常平均,

          巧克力鬆餅&拿鐵我都相當推薦哦!

AKUMA CACA總店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1:00~21:00

              周六~周日09:30~22:00

      電話:02-27019227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消費方式:接受現金&刷卡,可攜帶寵物哦!!但請自己照顧好 不影響其它客人為主!

 交通路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KUMA CACA還有兩間分店哦!提供臉書給大家做參考哦!!

AKUMA CACAII敦南店

AKUMA CACAIII松菸店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推 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丟賣歹勢>///<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

然後Eva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哦!由於臉書不斷的在改版,

專頁裡的接收通知沒打勾的話,很多動態是看不到的哦!記得打勾嘿!!!

                                                                         →Eva enjoy life 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