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午候青鳥是透過格友的關係 才曉得有這麼一間清新的小店,

通常沒去過的新店 如果有開放訂位Eva都會訂位, 才不會餓個半死XD

首頁圖拍起來的感覺很清新,這種路線的店家都是我一直熱愛的風格!!

 

早午餐的選擇不多 目前有三種可以選 飲料可選100元以內,可補差額換其他的飲料.

除了早午餐以外 還有下午茶可以選哦! 

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 隨意地在店內拍幾張照,發現這裡真像自己的家舒服又自在!

可愛的貓頭鷹迎接大家的到來..

今日座位 真的超喜歡這個角落~~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 除了我們坐的兩人沙發座位以外,其他的就是上面照片中的座位!

但餐廳內有扇門進去好像還有樓梯可以到二樓,那天忘了問老闆是否有開放座位

還是是屬於私人住宅,嘿嘿!!下次再來晃晃看 然後再為大家做解答!!^^

很快地還沒好好仔細地瞧個過癮,餐點好快就上桌囉!

香草雞腿高鮮沙拉盅 $220

朋友點的,首先先上桌的是麵包+水果沙拉

 

旁邊的抹醬是地瓜口味 朋友說因為比較甜的關係 所以想把麵包當做是餐後甜點再食用!

 

隨後上桌的是香草雞腿佐蘿蔓 旁邊是炸過的馬鈴薯!

蘿蔓上的料有 芹菜 紅蘿蔔 洋蔥 玉米碎片 雞腿肉丁 菇,我有特別試吃朋友這道看似豐富的雞腿佐蘿蔓

嗯....我必須說其實芹菜的味道真的太重了,不是我不喜歡吃芹菜 而是它其實搶走其他配料甚至蘿蔓的

口感與香氣,雞腿丁也切的太過小 還有 玉米碎片等等的,感覺這樣的口感是分離的,如果要做到清爽

其實稍嫌不足,但用料大方很值得稱讚 只是食材的比例 口感 及 調味上可能店家可以試著拿掉芹菜

試試看,或者加其它的食材應該會比較好一些哦!(小小建議^^)

旁邊附贈的馬鈴薯 我真的超超超超喜歡的,酥烤到整個入味 連皮都可以吃掉,建議店家可以把馬鈴薯

拿出來當小點 讓客人可以跟著下午茶一起點!真的核爆好吃的,好想再吃阿!!

 

經典早午餐 $200

經典的西式早午餐大概都是這樣子的配料,看起來很豐盛 也非常的可口!!!

 

麵包吃起來有一點點奶味 甜甜的 沾上旁邊特製的焦糖抹醬 不愛吃麵包的我 也吃完2片!(通常只吃一片)

麵包是還可以在續的哦!!

焦糖抹醬

裡面還有加一點點核桃!!第一次吃到如此特殊的沾醬 是目前早午餐店最特別的,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哦!我覺得挺有趣的!!

百香果優格水果沙拉

早午餐附的沙拉不容忽視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碗 但除了生菜以外 還有很多水果 ,水煮蛋也是很豪邁的

給了半顆之多,水果也都有挑过 口感都相當好 裡面的芭樂剛好是我喜歡的口感,是軟的不是脆的

沙拉醬的百香果也沒有放的太多 在跟優格的比例調配上 我覺得剛剛好,其實我很討厭優格+水果醬

調配成沙拉醬!!吃到最後會覺得好膩哦!!但是這間的沙拉我有吃光光哦!!

兩種不同的德式香腸還有培根  我喜歡吃德式香腸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難吃的話,

我都會吃光光 培根的話就有一點點太乾^^"

 

餐點到齊來拍張全照 是不是 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擺盤我很喜歡阿!

朋友點的水果茶 酸度甜度都調的剛剛好 水果也都相當新鮮 外面賣水果茶的何其多要喝到好喝的也不容易,

我的錫蘭紅茶 甜度剛好 也沒有紅茶的澀味 還有一種古早味紅茶的香氣呢?

 

謝謝店家幫我們留了一個好位子!!!

離開前 拍拍店門口的佈置讓大家看看....

可愛的紅色小門

   

同樣的照片 不同方式呈現 感受就也會不同 我很喜歡這張黑白照耶!

你們呢?比較喜歡彩色還是黑白呢?

 

餐後記: 

           一進門店員的熱絡開朗招呼聲令人倍感親切,就好像看到自己的朋友來拜訪一樣

           這種沒壓力的首次招呼聲讓人卸下心房 也舒緩了陌生環境的 緊張感,

           針對沒來過這用餐的客人也做了一點簡單的介紹及推薦,餐點上除了高鮮雞腿沙拉盅

           "個人"認為口感上可以做些微的調整以外 其它的餐點都相當滿意,附餐飲料也不馬虎!

           默默的觀察一下來這裡的客人似乎都是老顧客或者老闆的朋友,大家互相聊了起來,老闆

           隨興的拉了椅子坐下來跟客人聊天讓人感覺這裡真是個放鬆的地方...

           我會常來的.....

午。候青鳥

營業時間:周一09:00~18:00 周二店休

              周三~周日09:00~18:00

      電話:06-2228986(可預約)

      住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00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丟賣歹勢>///<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

然後Eva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哦!由於臉書不斷再改版,

專頁裡的接收通知沒打勾的話,很多動態是看不到的哦!記得打勾嘿!

                                   -----> Eva enjoy life 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