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5  

番茄干貝蝦燉飯

我發現愛逛FB也有一個好處耶~~明明我逛的是一卡皮箱的美麗衣赏,

但卻因為老闆娘也愛分享私人行程的關係,發現到這間原來需要訂位才吃得到的

餐廳,於是就決定把這間也收到我台北行的口袋名單啦!!!

EVA 其實很少吃燉飯,每次去義大利麵的餐廳總是點義大利麵,因為我很討厭奶味

太重的,然而燉飯幾乎都會是白醬,真的吃到最後都會很膩阿!!!

就連義大利麵也絕對不會選白醬類的,所以看了一下菜單後決定選這道非白醬的燉飯

ok!!上菜時我真的被它的香味跟顏色所吸引看起來超級可口的阿!!!

每一口都非常的入味而且味道不會過鹹,雖然起司撒的有點少這樣<--我是起司控

就連旁邊的甜椒也非常的入味哦!!我好想念阿!!!!

美味指數5顆星

IMG_1636  

白酒蛤蜊細扁麵

跟老姐決定兩個人點不一樣的可以一起分著吃,才可以知道下次來時哪道菜是地雷

於是非常的幸運,老姐點到地雷菜,老實說上桌時香味跟色澤都非常之好,

但是品嚐之後我只能說oh my god,它為何可以一點味道都沒有,調味似乎過淡,

湯汁的部分可以在收一點照片的狀態有一點點太濕了!

麵的份量也有一點點太少,所以老姐吃不飽,剛好我的燉飯份量蠻多的,可以讓

老姐分著吃,她也吃的非常開心,因為我的燉飯實在太美味了!!

美味指數2顆星

以下提供不專業菜單讓大家參考參考

IMG_1631  

以上為正餐菜單

IMG_1632  

飲料的部分

IMG_1633  

 熱門甜點菜單

然後會來"美好年代"除了燉飯以外也是為了"珍珠奶茶鬆餅塔"而來,

原本以為此行美好年代可能會塞不進去或錯過了,每想到我們隨意逛著東區巷弄的同時

剛好看到我原本就計畫要來的美好年代招牌,外面整個是人滿為患阿!

當時是晚上快7點的時候,所以就先進去留個電話預約8點的位子!

OK進入重點<----(所以我剛剛都在講廢話?XDDD)

燈燈燈燈.....

1  

"珍珠奶茶鬆餅塔"

有看到?珍珠奶茶鬆餅正在跟各位小妞們招手阿!!快來快來吃我阿!

與其說鬆餅到不如說比較像銅鑼燒,因為餅皮是屬於軟軟稍微QQ的,

不像一般的鬆餅那麼硬,比起一般的鬆餅我更喜歡這種像銅鑼燒似的餅皮

上面淋的鮮奶油真的有珍珠奶茶的味道非常的香,一口鬆餅夾一點點珍珠

香香軟軟QQ的口感真的好幸福阿~縱使我跟姐姐肚子快爆掉的狀態,還是努力的

把它嗑完,可見它的魅力十足阿!!當然如果甜度可以在降低一點點會更好哦!

美味指數4顆星

接著介紹的是搭配珍珠鬆餅塔的飲料

2  

太妃與國王

濃濃的太妃糖跟榛果的香味撲鼻,甜度剛好搭配甜點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下次資金夠的話

會想要喝喝看"五點鐘茶"我很喜歡錫蘭茶的香氣,菜單說由多種錫蘭混合茶調成

感覺就非常的香,感覺一口可以喝出很多味道一樣豐富!

美好年代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1:00~22:00

無公休 

電話:02-27753393(可接受訂位哦!)

臉書公告6/30開始電話訂位有分三種時段哦!

11:00~14:00 14:00~17:00 17:00~19:00 19:00~打烊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只收現金 不接受刷卡服務

交通指南

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謝謝你耐心的看我的文章,歡迎分享 如果喜歡也可以幫我在右下角留言按個推哦!

以上打完收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