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3_副本  

我相信在台南的在地人 對這間一定不陌生,沒錯就是羊肉錕,

這間是小時候媽媽就很常帶我跟姐姐來吃的羊肉店之一,

從開業至今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了呢?老老闆就是羊肉錕的本尊

現在也還是一樣有在為大家服務,只是第二代(老闆兒子)已經

接手家業了,所以有時老老闆休息,就會看到兒子開店呢?

IMG_0405  

羊肉錕的隔壁也是很有名的夏家魚麵,這間魚麵也不錯吃~只是魚麵量不多,單價

也比較高,比較像吃氣味ㄟ(台語)所以我也只吃過一次!!

IMG_0404  

老店都這樣小小的,沒有美麗的裝潢,但卻有滿滿的人情味,來這吃的顧客大部分

也是有點年紀的阿伯或阿姨,老一輩的長輩都會知道道地的好滋味在哪!

IMG_0407  

菜單上看到的菜色不多,在價目表上的都是固定會有的,另外如果還想吃什麼,

可以問老闆,因為羊肉都不是冷凍的,都是當天的溫體羊肉現殺的,喜歡吃ㄧ些

特殊部位的朋友可以問一下!!碰碰運氣囉!

IMG_0408  

生炒羊肉 $130(單一份)

老媽喜歡用簡單的麻油跟薑下去炒,湯汁淋在白飯上面非常下飯的,

雖然這樣配飯對胃不太好,可就讓人停不了阿!!!

薑片切得薄薄的,女生其實吃點薑對身體好哦!如果體質比較寒的小妞們要多吃薑哦!

IMG_0409  

 酸菜炒羊雜 $220 價錢不確定!  

這樣的份量好像是2份,但老媽有點忘記價格了,大家要點時可以在問一下哦!

羊雜的部位主要是羊腸 羊筋及一些修下的邊肉,酸菜再加入一點點辣豆瓣,這道

也超級下飯的,愛吃飯的朋友真的會忍不住多吃幾碗呢?

IMG_0412  

麻油炒羊肝 $150

我好像第一次吃羊肝,看到紅紅的部分還是有一點怕怕的,老媽說這樣炒得剛剛好

要我不要怕吃就對了,嗯~感覺沒有像豬肝那麼可怕,豬肝的味道我真的無法接受,

羊肝還頗好吃的~因為炒麻油的關係,幾乎沒有什麼腥味..

 IMG_0410  

 當歸清湯(附贈的)

 小時候常常跟媽媽來這邊吃,以前還不懂的美味,現在覺得沒有太重的羊騷味的

羊肉真的很好吃~~不過被老爸禁止吃羊肉的關係,如果不是老媽回來,我幾乎是完全

不吃羊肉的!!不然我會被追殺阿!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間老店吃吃看~~跟我一起分享它的美味!

PS:小小叮嚀:因為羊肉都是當天現宰的,量不多有時後太晚來就吃不到囉!

因為是老店所以沒有網站或者是臉書哦!

營業時間:PM:14:00~PM:00: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1號

    電話:06-2146817

以上打完收工啦!!

謝謝你們耐心閱讀我的文章,如果喜歡可以右下角登入按個推~

或右上角按個讚也可以哦!也歡迎連結分享!!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