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城麵家這間店其實Eva在臉書上已經關注一陣子,當時看到裝潢跟室內的桌椅,

以為又是一間咖啡館,看到店家po的食材照片後,才睜大眼睛驚呼連連原來是一家麵店

呀!實在太酷了~所以決定找個時間來吃吃!

某天跟姐妹們約吃下午茶<之後也會分享哦!請期待>散會前大家討論一下看要吃什麼,

忽然想到這間麵店剛好不遠,但也因為沒有很明顯的招牌,所以還騎過頭了呢?

 

所謂的招牌就是那塊門簾,其實很不好找阿~建議一下老闆,

還是得做一個立體招牌,不然新客人會迷路滴XDDD

(請原諒我照片拍醜了)

 

從外面看進去真的很不像麵店耶!!!>///<

 

大大的店豬上面放了菜單跟筆讓大家填寫,左邊筆筒裡的黑色鉛筆是可以免費索取

的哦!但請不要貪心拿了一把,留給大家都能拿的機會哦!

 

連名片設計的也相當有特色呢?

 

   

賣的東西也不少 一般的意麵跟陽春麵都有還有寬麵的選擇,單價我覺得是很合理的

價格,並不會因為裝潢比較美的關係,就提高價格,反而用餐環境更為舒適!!

 

 

滷味也是跟一般麵店一樣大同小異 但看起來就相當的乾淨跟衛生,

 

魯味旁就是佐料區,還有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很好吃!!

 

哈~第一次在這樣的麵店吃麵真的好特別~

 

餐具放在樓梯間下面可自行取用

 

店內牆壁上的裝置特別可愛...

 

仔細一看原來是用紅酒的酒箱下去做陳列的XDDD

嘿嘿~接下來看看這次我跟朋友們點些什麼吧!

 

乾意麵(小) $40

麵條煮的剛剛好,吃起來超有口感的非常Q彈不會軟爛,搭配香香肉燥飯真是一口接一口!

 

酢醬麵(小) $45

朋友點的酢醬麵,我沒有吃,但朋友相當喜歡麵條的口感跟酢醬^^

 

滷味

魯味真的出乎我意外的好吃,滷汁滷的很夠味,送來時我也沒再加上任何醬油,

單吃就很夠味,下次來的話 依舊會點滷味!^^台南有些麵好吃 但是滷味就真的超普通,

有些是滷味好吃,但麵真的超一般般的!東城的話水準還算在水平上!

   

紅油炒手 $40

口感一般般很普通,大概是我有吃過更好吃的紅油炒手吧!所以東城的並不是我的最愛!

後記:

推薦大家有機會來吃吃看,滷味真的可以點幾樣來吃,都滷的很夠味呢?

用餐環境明亮舒適,衛生又乾淨!!一點也不悶熱,廚房不是開放式的哦!

還有冷氣可以吹呢?

東城麵家Noodle Jia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Am/11:30~14:30 Pm/17:00~21:00

       店休:周一

       電話:06-2229887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78號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

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請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妳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