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到首頁圖一定很納悶,怎麼照片是紅油炒手,旁邊的標題是陳師傅牛肉麵. ...

其實很掙扎首圖要不要放牛肉麵,但比起牛肉麵更喜歡炒手的口感,

於是決定忠於自己的心.....XD

每次休假去台中都會很慌亂 擔心好不容易的假期會吃到難吃的食物,因為格友的介紹 決定來吃吃看

好久沒吃的牛肉麵,本來跟M倆人還很擔心路途會不會很遙遠,沒想到騎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

真好不用餓好久(有沒有這麼餓阿)XDDD

還記得那天大概約莫1點多到,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沒想到店內還有4桌,看來生意很不錯呢?

店內賣的東西真的很多呢??

拿了每次吃牛肉麵都必拿的涼拌小黃瓜,剛好跟大頭菜做拼盤 這時期醃漬的大頭菜最好吃了!

結果反而顯得小黃瓜不夠入味!>///<

還有愛吃的豬耳朵,不過有點小遺憾 也是不夠入味阿!!

原汁牛肉麵(小) $100

覺得這價格在台中是很合理的價格,甚至有些台南的一些牛肉麵單價還會比較高,數一數牛肉也有5.6塊之多,

麵條不會太軟爛 還帶點Q度,但如果可以再有嚼勁一點會更好,畢竟上桌後熱湯還是會讓麵條有再加熱的

效果,牛肉不屬於軟爛但也不會過硬不夠軟,吃起來有點嚼勁的口感剛剛好,話說牛肉麵最重要的就是湯頭了,

清爽不油膩 不過鹹也不會淡而無味,湯頭相當喜歡!!!!

肉的口感也非常喜歡!!!!

只要麵條再加強一定會成為更完美的牛肉麵!!!

鴛鴦麵(牛肚+牛肉)(小) $10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湯泡著的關係,麵條的Q度剛剛好,牛肚超有嚼勁但不會硬到想殺人的口感,

牛肉也有4片左右, 醬汁味道不會過鹹 比較清淡一些,加一點酸菜辣椒 呼嚕呼嚕非常可口!

如果不喜歡吃湯麵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一碗麵有牛肉跟牛肚真是太划算了!!!

紅油炒手 $70

再來就是這張照片我打卡放在粉專跟私人臉書後 讓大家紛紛留言跟流口水的紅油炒手!

這是我吃過目前最大顆的紅油炒手 ,皮薄是各家的共同點 但是肉多 又超大顆,咬下去

濃濃的花椒味 內餡一點都不乾 真的是好吃到再多的形容詞都是多餘的!!!照片上看起來辣辣的,

其實辣油很香但不辣 喜歡重辣的朋友自己可以再多淋點辣油 顧名思義 紅油炒手就是要夠辣

才夠帶勁兒阿!必點哦!!!!!!!!!!!!

牛肉捲餅 $100

餅皮煎的鬆鬆軟軟酥酥的 牛肉是牛腱切的有一點厚度,我個人是覺得肉的厚度剛好,M覺得有點太厚~

可我覺得店家的切法相當大方,醬料的部分有點像是北京烤鴨的甜麵醬,我尚可接受,但M不太喜歡這種醬汁的

搭法!!!哈哈~果然口感因人而異,大家可以來吃吃看~也許合大家的胃口!^^

肉片的份量相當足夠.....

 

餐後記:

            餐點整體還算水準上,大概南部人與中部口味有差 我認為湯的牛肉麵比鴛鴦麵好吃,如果鴛鴦麵口味能夠

            再重一點那就大加分了,不過麵條的Q度都算滿意,湯頭的部分也非常清甜好喝 不油膩,最最令我驚訝的是

            紅油炒手,大顆 餡多 香氣逼人 又好吃,應該會成為我每次來必點的菜之一!!但某人竟然說太大顆!!!

            (喂~大顆不好?)→(完全大嬸心態!!)

            店內的阿姨服務也都很好,看我點鴛鴦麵還問我需不需要清湯,真的蠻感動的,因為其實現在有些店家並不會

            主動詢問,都要自己再另外單點湯!!!很喜歡這間店的服務態度!!超推!!!

 陳師傅牛肉麵(無臉書)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59號(向上路口)

電話:04-23853497

以上打完收工囉~如果不想錯過美食資訊及詳細的圖文介紹,歡迎按Eva的粉絲專頁讚!↓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接收通知記得打勾才不會漏掉任何新的動態消息哦!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