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及越南料理 大概是近幾年老饕們會去刁鑽的兩大料裡,

無論是北中南都陸陸續續的開了相當多間,吃了這間沒多久又開了那間,

O'lala越法小館是同事告訴我,說他的客人有去吃,覺得相當好吃,問我有沒有去吃過

呢?而且竟然還開在Eva的公司附近,想當然爾我怎麼可以錯過評價如此好的店呢?

吃東西怎麼可以輸人阿! (喂~不是這樣的吧!XD)

所以挑個良辰吉日就跟好姐妹約好下班後一起前往用餐啦!

記得那天是晚上7點多左右,意外的店裡竟然只有2桌客人,

但一進餐廳後服務生就上前介紹說有些菜色已經賣完囉!問我們能不能接受,

跟朋友看了看菜單後剩下能選擇的也不算少,既然都來了那就坐下來吧!

首先讓大家看看室內的裝潢設計...

 

室內的格局是細長的呈現

 

裝潢走簡約路線 水泥牆面 增添些許復古風格,

 

大門進來的左手邊的8人座位 很適合大家庭

 

喜歡這種有點歐式鄉村現代風的吊燈

 

本來是想拍塗鴉牆面,但因為那桌客人話匣子一打開聊得非常熱絡,

直到EVA離開前都還是坐著,只能等二訪啦!!^^

桌與桌的間隔比較靠近,但因為店家的格局是細長的,座位如果太少,等候的客人

一定更多,我想當初店家在座位這塊一定很頭痛吧!

 

吧檯點餐結帳區 O'lala採半自助式的,進門拿好菜單後 勾選喜歡的菜色,

再拿去櫃台結帳,餐點再由服務人員幫你送上桌哦!

 

餐具及酌料區

 

 

由左至右

左邊是越南的海鮮醬 再來是泰式酸辣醬 檸檬汁 老闆自製的辣椒醬

有個小小建議,店內可以提供茶水讓客人可以自行倒哦!

 

當天跟朋友一起點的菜色,(我們真的很餓後來跑去加點了)XD

先讓大家看看第一輪點了些什麼吧!

 

烤肉蔬菜捲 $50

外面的涼皮又薄又Q 裡面的烤肉好好吃 蔬菜也放的夠多 調味剛剛好,再沾上旁邊附的

酸甜醬汁,真的超清爽,特別是夏天你知道的~胃口不好時 來上幾捲!!嘖~~升天阿!

 

時令海鮮沙拉 $120

原本很想點香茅牛排沙拉,不過朋友很想吃海鮮,所以改點這道,

裡面料也蠻豐富的 蝦子 淡菜 帶皮的白旗魚 生菜 越南河粉.

沙拉的調味也是屬於酸酸甜甜的清爽醬汁..

下次我想吃牛排沙拉 好吃再跟大家分享哦!

 

泰式酸辣湯生牛肉片 $150

湯頭意外的清爽好喝,酸度剛剛好 也不會過辣或过鹹 喝的出來老闆對於湯頭的用心

我超級喜歡河粉的麵條 跟以前吃過的河粉不一樣,很Q 雖然細細的但口感卻不會太爛

牛肉片非常的嫩,下次想問問看加肉多少,哈哈哈哈哈!XD

如果不喜歡椰奶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你們會喜歡的!

香茅咖哩湯生牛肉片 $150

喝了一口朋友的湯 非常的濃郁 椰奶的味道也不會過重,相信有些朋友很喜歡吃

泰式料理但又不喜歡椰奶的味道过重,O'lala的湯頭我認為調的剛剛好呢!

你,下次也來吃吃看吧!

 

 招牌香豆腐 $60

外面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超軟嫩 加上老闆特殊的酸甜醬 不油不膩 好清爽

不過我個人認為價格有稍微高了一些些啦!

 

 軟嫩的證明....

 

香濃冰奶茶 $50

忘了問能不能調甜度,所以有一點點甜 但還不錯喝!

以上是第一輪的餐點,

接著是第二輪的餐點,

 

烤肉蔬菜捲太好吃 再點一回

 

烤沙嗲雞串 $70

果然是異國風格的雞肉串,花生味撲鼻而來,旁邊附的醬是花生醬

(各人現在對花生醬這名詞有點敏感)!

雞肉烤的恰到好處不油 肉質不柴 很嫩,其實不沾醬真的就很好吃了,花生醬比較偏甜一

些些,大家可以以個人口感選擇沾或不沾,另外發現新加坡 馬來西亞 越南 泰國

這些東南亞國家,很注重香料,台灣其實越來越多人可以接受這些特殊香料,

想想我們為了吃接受度其實頗高的吼~XD

 

黃金雞棒棒 $70

雞棒棒上桌時覺得模樣超可愛的,肉全部擠在上頭,我想老闆應該有處理過,

為了小姐們啃食方便,是不是超貼心的呢?炸雞最害怕肉質又乾又硬,

或者炸不夠熟,放心這雞棒棒不會有你擔心的問題,味道似乎有先醃過了,

所以我覺得單吃就很入味了,就沒沾附的酸甜醬囉!

心得:上菜速度非常快,這次去點的菜色都很滿意,會讓人想在二訪,

     老闆也很親切,總是掛著微笑,讓人用餐心情很愉悅,回家時

     還說小心騎車哦!!!下次想吃精燉牛骨湯生牛肉片,這次沒吃到

     超可惜!!!等我哦!!YA!!以上打完收工

附上一張跟姐妹餐前等待的合照!

 

謝謝你們來閱讀我的文章,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鼓勵哦!

來了,別害羞>///<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O'lala越法小館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AM/11:00~21:00

店休:臉書上無提供資訊

電話:06-2135158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2號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無提供刷卡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