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ni/日譯 這裡的意思 ....

這間從開幕前就一直關注著 但因為店家不開放訂位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 我不敢輕易過來,

因為生意超好,雖然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但仍然人潮不斷,

有朋自遠方來 為了我奔波下來,

肯定是要介紹一間好店 讓我好好跟她培養感情阿!(是培養個屁,XD)

約莫中午12點多我先抵達,不過店家要人數到齊才能入座,

所以就在巷口等朋友,

朋友抵達後 一下計程車就跟我說 司機好愛聊天 一路上一直跟她說

司機:阿我住台南這麼多年,怎麼沒聽過372巷裡有餐廳阿!

朋友:不知道內 朋友約的 應該有吧!(內心不是很想跟司機對話XD)

我:你忘記郎台南人都很熱情齁XDDDD

然後兩個人熱情擁抱擁吻一番後,進入巷弄尋找Kokoni的位子,

好在事先有先上網爬文 大約看了一下外表裝潢,

不然近60年的老屋 沒有招牌 應該也會不小心走進別人家XD

斑駁的招牌 很有特色 右下角透露另外一間店的店名"ICI" !

幸運的還沒有完全客滿,於是就選了靠近門口旁的小走道吧檯,

陽光灑進來特別的舒服,比起舒適的座位我更喜歡這個獨立空間

 聽說這邊也是最容易客滿的位子,朋友們要碰碰運氣囉!^^

聽說一店ici很貼心的在位子上都有附插座,相當爾kokoni也不例外囉!

然後那天整個相見歡太開心 忘記拍菜單了,所以去店家找到菜單給大家參考哦!

 

照片出處於kokoni cafe官方臉書

餐點都比較偏日式類的....

喜歡喝抹茶的我,一定還要找時間來試試kokoni的抹茶拿鐵!

在等候餐點製作的同時 先四處晃了一下...

好有趣味的西式爐台

水壺超可愛的 用這個煮 天天都想喝水了!XDDD

一樓的小角落有在販售一些器皿 超級可愛 但部分單價都比較偏高一些^^

白色的茶壺好吸引人!!

二樓的部分 稍後再跟大家分享

回到座位後 發現朋友的餐點已上,覺得雖然人很多 但送餐時間頗快!

特製飯糰$210 / 附沙拉 小菜 煎茶  海鹽鮭魚&芝麻腐皮

朋友的餐點擺盤+餐具 顏色看起來就很鮮豔 感覺好好食阿!

朋友說飯糰的口感相當喜歡 清淡爽口 可不會沒有味道 看她吃的笑瞇瞇的!!!

我想應該味道是還不賴,下次來一定要點這個吃吃看!

薯泥有分食一口 很綿密 調味也好清爽哦!

點特製飯糰 還是有附沙拉^^

重點這醬菜也太好吃了吧!!!!!

超想配白粥的 或白飯的啦!為了吃到這個 我下次一點要選這道!!

香檸明太子雞腿$290

這是我夢寐以求 以後起床就能夠吃到的午餐,超日式 超幸福!!!

  

是不是視覺上就超吸睛的,常認為在外面用餐有的時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店家細心準備擺盤的器皿 除了製作美味餐點的同時 擺盤也特別的用心 送到客人面前

欣賞也是一種驚喜!^^

沙拉是自己喜歡的和風醬汁 所以吃的非常的開心,不過挑食的我沒有很喜歡蓮藕的口感噎!怎會醬!>"<

豆腐本身沒有加任何的醬汁 但是搭配上面的小魚乾還有核桃就超對味的,配飯剛剛好!

四季豆就是簡單的川燙後 上面加一點點海苔醬 一點柴魚跟白芝麻!一個健康的概念!

主角香檸明太子雞腿排 

雞腿烤的恰到好處,仍然保留雞肉本身的肉汁,口感也不會太乾,上面的醬就是沙拉醬拌明太子,

配雞腿滋味挺不錯的,不過也因為沙拉醬比較重口味的關係,吃幾塊後自己還是會覺得有點膩口,

可以擠點檸檬汁在上頭 可以緩和一下口中的油膩感,或者可以把醬抹掉一些,

當然也許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就沒差了!^^

味增湯的部分也很好喝,是自己喜歡偏甜一點的口味!

由於這次來就打算也甜點,可是鬆餅的部分要1點半以後才供應,所以也要1點半以後才能劃單哦!

吃飽後大概1點35分,就跟朋友一起點了甜點,趁在製作時,也上二樓參觀!!!

一上二樓就看到 鄉村風格的仿復古式廚房 真的超有巧思的

旁邊就是寫著店名的一個小黑板 地上的籃子 可以讓大家自由的取用放在

座位上放置包包! 

每一個角落的裝飾都非常用心

廚房旁有一個小通道 原本以為裡面可能是洗手間

一走進去 原來又是另外一個空間阿!

這邊午後靠窗的位子 猜想一定也很熱門

除了靠窗外的座位 另外一邊也有很溫馨的座位區

燈的造型相當獨特 覺得這區5人座特別溫暖

一二樓的風格還是看得出來有所不同 但蠻多部分的裝潢都仍然保有老宅得氣息以及背景

簡單的繞繞後 便下樓回到座位等著甜點的到來,

這期間客人真的不間斷的進進出出,生意真的好好!

就在這個時候....

紅豆抹茶X抹茶冰淇淋鬆餅 $150

友人的鬆餅上桌了,可惡整個超後悔為什麼又臨時決定點另一個口味!!!

抹茶的顏色看起來好深 還沒嚐就知道味道一定很濃郁,

眼巴巴的看著友人 她終於默默的點頭示意我可以挖他的冰淇淋一口,

阿嘶!!!!!!完全我的菜  不會太甜 但抹茶味又不會太淡,雖然我希望可以在濃一點點,

但口感上已經很不錯了,搭配不會很甜的紅豆跟鬆餅,絕配阿!!!!

是不是 是不是!!!!!!

我下次不會輕易把你換掉的!!!XDDD

香蕉巧克力X香草冰淇淋鬆餅 $150

其實我根本是衝著香蕉巧克力來的,因為我本身根本不喜歡吃香草冰淇淋阿!

除了冰淇淋以外,鬆餅的口感 比較扎實一點 但不會乾 餅皮吃起來QQ的,

搭配香蕉上面還灑點焦糖 焦香蕉香的真的很搭,是喜歡的口感,至少甜度完全可以接受阿!

香蕉上的焦糖在跟我SAY HELLO了呢?

擺盤很美,比起抹茶 香蕉巧克力的擺盤更吸引人阿!

最喜歡這張照片,但是可惜的地方是 可能太美了,朋友手拿時沒注意,以為上面是盤子的花紋,

其實是巧克力畫出來的設計XDDDD,雖然這樣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張美圖!!^^

套餐附的煎茶

在這微熱的天氣 來上一杯煎茶,神清氣爽起來, 聞起來很香 但不澀

帶點淡淡的綠茶香,好在沒有多花錢換咖啡,不然就不知道煎茶的滋味多好!

搭配上面的甜點真的絕配!!!

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不要換其他飲料 先試試看煎茶喝看看,希望你們跟我一樣

會喜歡!!

為了讓大家不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巷子,巷口走進來後左邊牆上有這樣的招牌哦!

巷子裡什麼都有 代書事務所 托兒所 來七桃旅店 KOKONI CAFE 超復古理髮廳,

真的很有趣,而且我們在吃飯的同時,對面的住戶 爺爺奶奶 端著鐵碗吃飯 看著客人進進出出的模樣,

超有趣的!!! 

下面跟大家分享幾張店內 店外的裝潢照片!

我們座位背後牆面的裝潢

店外一偶 這張是還沒進來時 就先拍了,之後吃飽後 已經沒有空景了!^^

從巷子另外一頭 拍向餐廳另一面 二樓的窗面設計非常透光!

上面是自己除了餐點以外 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覺得很有味道,大家也這樣認為??

餐後記:

久違的日式午餐,一直以來非常喜歡吃類似這樣的定食套餐 覺得清爽又不負擔,

畢竟西式吃久也會膩,便當吃久也會膩,偶爾來上一份這樣的套餐滿足又幸福!

KOKONI從裝潢 餐點 器皿 擺盤都相當的用心,所以餐點價格稍微偏高一些,

但對我來說覺得是合理的價格範圍內,白飯也相當好吃 而且也盛的高高滿滿的

不小氣,這裡非常適合跟姐妹小聚 情人約會 以及愛拍照的朋友!!希望有機會

你們也來Kokoni感受一下這裡的氛圍真的很棒!

※kokoni cafe是二店,一店是ici cafe,ici賣的是西式早午餐跟kokoni是不同風格哦!

  下次在為大家介紹ici cafe!!^^

kokoni cafe

營業時間:11:30~20:30(供餐到19:00)

      店休:周二

      電話:06-2231591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號

※貼心小提醒 巷弄內大部分都是住戶哦~盡量把車子停在巷口外,巷口內亂停會引響住戶出入哦!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不想錯過美食資訊及詳細的圖文介紹,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按讚後接收通知請記得打勾,或者也可以把專頁新增到興趣清單裡頭,

因為臉書很大牌,必須花錢廣告才不會吃掉所有發出的動態!泣>"<

謝謝你們支持,粉絲專頁如下↓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