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有這篇動人的丼飯我得感謝我的好姊妹啊!!!

如果不是她某天FB敲我跟我說 ㄟ 我們改天休假來吃這間好不好,我都不知道自己哪天才吃到這間了!

這天下午剛好姊姊來找我,於是也就順勢邀請她跟我們一起來用餐了,

這樣我還可以多拍一道菜啊!!《姊姊:妹妹愛你啊!》

今晚大約7點半以前就到了店家,我們訂位7點半但因為臨時多一位的關係,

現場幾乎客滿,跟服務生說了一下,選擇多花一點時間等待,因為我們想坐四人座的位子,也好方便我拍照!

然後在介紹菜單之前,跟大家分享一件朋友的糗事,

我跟朋友討論要不要訂位時順便點好我們想吃的餐點啊!!

朋友說要這樣???我回 萬一跟采田一樣賣完怎麼辦呢?

於是事先上網看好菜色之後告訴朋友,

朋友打電話訂位時 想順便點好菜色,

接電話的似乎是老闆,

老闆還說 為什麼要先點餐啊!!

朋友:因為我們怕生意太好 吃不到!!!!〈有沒有那麼貪吃啊!!!!!!XDDD〉

老闆:大笑幾聲後 說應該不會吧!雖然還是有作筆記幫我們登記了!!

事後朋友跟我說時 我笑翻了,她說都你啦!!老闆以為我很貪吃!!!!!!

好了,該切入正題了!

店家的座位其實不多 吧檯大概7 8位,兩桌兩人座 兩桌四人座,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是用餐時段,還是訂位一下,以免久候!

牆上釘了板子有吊鉤可以讓大家吊外套,蠻貼心的!

燈罩也是屬於復古工業風格

丼飯的部分都附有漬物 飲料 湯品 如果不要套餐附的飲料還可以+59元換生啤酒一杯!

每天的食材都有限哦!為了讓顧客們吃到新鮮的食材,所以菜單上劃掉的部分,就代表沒有囉!^^

單價最高的是"無敵兵衛丼",其實這在台南不是最貴的!!!!

愛吃丼飯的人應該知道最貴的是哪間!!!ㄎㄎㄎ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最先送上來的就是生啤酒了!!XD

跟姊妹猜拳輸的把附餐飲料換成生啤酒一起喝!

還是最喜歡喝日本啤酒了, Asahi是我的最愛!!

炙燒盛合海鮮丼 $360

這道是朋友點的 原本應該有的食材是 海膽 星鰻 紅天使蝦 比目魚鰭邊 鮭魚側腹 鮭魚卵,

但那天生意不錯 許多食材 沒有了,店員說海膽部分會由漬旗魚代替,可我覺得成本差蠻多的!!!

我認為如果昂貴的食材沒有了,店家應該要選擇相同價位的食材代替,或可能價格要隨機變動,

不然以消費者的心態,實在會覺得不划算阿!我想許多人點這碗就是想吃到更多食材,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的小小建議!!

當然除此之外,每一種食材 朋友都相當滿意,她說她最喜歡的是紅天使蝦!!!

無敵兵衛丼 $450

姐姐點的是所有丼飯裡面單價最高的,有10種水產提供 海膽 漬旗魚 炙燒鮭魚 干貝 松葉蟹膏 鮭魚卵

比目魚鰭邊 星鳗 紅天使蝦   最後一種老姐說她真的回想不起來了,我只好放過她!!

姐姐出乎意料的把鮭魚卵吃光光,平常她很不喜歡吃鮭魚卵,因為不喜歡它的味道,

兵衛丼的鮭魚卵 姐姐說不死鹹 沒想像中的有腥味,海膽入口軟嫩 鮮甜的滋味一下子化在嘴裡

接著滿口濃郁香味馬上散開來,鮭魚Q彈Q彈,其他海鮮的口感 姐姐已忘記!!!真是敗給她了!

紅天使蝦干貝丼 $320

本來在訂位時就訂好這個套餐,但當天卻有點想換"漬鮪旗蟹膏丼",但因為賣完了 所以就不更換了!

幸好我沒換,不然就不知道紅天使蝦的好滋味了!!!

裡面的食材三尾紅天使蝦 漬旗魚 干貝  鮭魚卵~漬旗魚 口感很Q 醃漬的很入味,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鮪魚(個人私心),干貝肥美甘甜 沒有腥味 鮭魚卵不像有些店家的醃漬的太過死鹹

清爽 顏色也非常的清透,不會越吃越鹹,最後的紅天使蝦真的一入口 天堂阿!!!!!!

炙燒的半生熟 讓不太敢完全生吃蝦的朋友們 都敢一口塞 炙燒的焦香 蝦子的Q彈度 入口立馬甜味升級!!

燈燈燈燈,5個燈滿分!!!默默的心想 即使下次來 也要點裡面有附蝦的其他丼飯XDDD!超推!!!

然後感謝老姐的恩賜 吃到大海味十足的 松葉蟹膏 好好吃阿!!! 以及朋友的比目魚也是入口即化!讚

接下來說說套餐附贈的小菜 我喜歡番茄 因為是用胡麻沙拉醬去伴的,開胃又好吃 另一道醬瓜我就不喜歡

了,百香果去提味的 我個人比較不偏愛 優格及任何水果醬去調味的沙拉醬,但還是有很多朋友喜歡水果

調成的沙拉或小菜,所以純屬個人口感囉!!

 

味增湯因為我點的是紅天使蝦,所以店家把我的蝦頭一起煮進味增湯裡 非常的鮮美好喝,

蝦頭也好好吃阿!(可怕的膽固醇),其他人的味增湯裡也有蝦頭2個,可朋友說沒蝦味!

套餐旁邊附的飲料是醋飲,因為我怕酸 喝一口後 整個跟它說拜拜!XDDD

干貝手捲  漬鮪魚手捲 分別都是 $70

朋友點的干貝手捲  她說她忘記口感了 但我還記得那天她一口塞後滿臉幸福的表情XD

我的鮪魚手捲  以這樣的分量 70元真的蠻貴的 ,不如點干貝會比較划算,不知道有沒有朋友

跟我一樣很愛吃鮪魚 不敢吃鮭魚呢??

吃飽後 才發現 我們是吃最後的,大部分的客人都已經走光了,

拍了一下店內的空景照之後 也結帳離開啦!!因為只營業到9點就打烊了!

這幅畫感覺很逗趣

座位真的不多 請記得訂位!  

從遠方看像店裡頗有氣氛的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我期待吃美食前的HIGH照(其實是本來要拍拍美美的全身照,忽然有蚊子叮我)

然後就如下了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要吃得開心哦!!!↑ (左手還恰巧比讚)讓大家博君一笑!!

餐後記:

      雖然已經有事先訂位,但是臨時多了一位 即使這樣 在外面也沒有等待太久,

      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 許多食材都已經短缺,有事先告知這點很不錯,只是替換

      的食材並沒有跟原先的同樣等值,當然價位也沒有因食材的更換而調降,

      這方面建議店家可以想應對方案可做替換,讓客人即使吃不到限量的食材

      也不會覺得有不划算的感覺,另外當天用餐時有一個頭髮白白的長輩,

      我猜想應該是老闆吧!! 一直盯著我們這桌看的感覺不是說很舒服,

      雖然我知道老闆多少會觀察一下客人,可是我們這桌也沒有吵鬧,

      音量也非常洽當,但一直猛被觀察的感覺 整個背肌發涼阿!!用餐

      過程很有壓力呢?服務方面尚可 沒有不好的地方,不過也不會特別感到親切,

      希望店家在服務方面能夠有更多的熱誠!!!整體上來說 口感 食材方面

      都令我跟朋友們相當滿意,至於CP值高不高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

      以我來說"兵衛丼"是日後一定還會找時間再訪的店家!!!

兵衛丼どんぶり専門店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店休:周一

電話:0978976716

住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185號

以上打完收工~~

如果不想錯過美食資訊及詳細的圖文介紹,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

按讚後接收通知請記得打勾,或者也可以把專頁新增到興趣清單裡頭,

因為臉書很大牌,必須花錢廣告才不會吃掉所有發出的動態!泣>"<

謝謝你們支持,粉絲專頁如下↓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