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極少會特別的來吃羊肉,通常只有老媽回來時 才會陪她去吃▋府前路羊肉錕-台南▋

這天下班M忽然提議要帶我來他還蠻常來的阿福牛肉....

說真的經過健康路那麼多次,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間呢?

這天雖然已經傍晚 但太陽依舊非常的毒啊!!一入座後早已經汗流夾背...


店的座位其實不多,感覺都是熟客會來報到的!

在拍攝攤子時 可愛的老闆娘說 唉唷~我沒有化妝啦!!! 你馬等我化妝一下咩!!!XD

菜單上的菜色也非常多...

青菜炒羊肉$80

喜歡這道菜的醬汁,肉質也很不賴,當然如果可以再加點辣一起炒更好吃囉!

麻油羊肉 $130

這道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肉質有點柴,如果可以在嫩一點,會非常好吃,很喜歡麻油羊肉裡的薑片,

薑對身體很不錯呢?女生身體是寒性 或濕氣重的 可以多吃一點薑片 補補身哦!

羊肉清湯(小) $70

肉質一般般 也是稍嫌過硬一些,下次想試試看他的當歸羊肉湯,

以前吃羊肉湯時很愛吃清湯類的,不知道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係,

開始很喜歡當歸味道的湯頭!XD

羊雜湯 $70

各人喜歡這個湯勝過羊肉湯,羊雜吃起來QQ的 有咬勁但又不會太硬,大推阿!!!!

餐後記:台南無論羊肉店還是牛肉湯都開超多間,每間都各有特色,每間主打的都不同

          若單以炒方面來講我會比較喜歡小時後就常吃的羊肉錕,湯的話我喜歡阿福的羊雜湯!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兩間都沒吃過的朋友 都可以嚐試看看哦!!

阿福羊肉湯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2點整

店休:不固定

電話:06-2656350

住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1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打完收工,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啦!每一個讚跟留言對EVA來說都是大大的鼓勵哦!

來了丟賣歹勢留個言讓我認識你吧!XD

然後EVA也有粉絲專頁囉!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按讚嘿!

由於臉書不斷地在改版,專頁裡的接收通知如果沒有打勾的話,很多動態是看不到的,記得打勾哦!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這裡點進去就是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