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5

大家好久不見阿!!!消失了一陣子後 EVA終於又開始寫文章啦!!!

前陣子因為工作過於忙碌的關係加上一點點私事,

所以也一直沒有外出尋找美食,

現在能夠再回鍋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的瀏覽量非常低(XDDD)

不過應該還是有幾隻貓會來看的吧!!(沒有嘛!!!嗚....好傷心)(喂~是在演幾點的啊!)

像往常一樣開頭總很愛喇低賽是我一成不變的模式啦!如果有新朋友要習慣唷!^^

好啦~回歸正題!!

雖然消失了一陣子沒尋找美食,但是各家小店或餐廳有出新菜色的話,

我也是有默默地在關注呢?

這次看到唯亞森竟然出了墨魚義大利麵 雖然黑嘛嘛的 但美味的照片實在太過於強大!

於是就設定為回鍋後的第一間的回訪餐廳....

想想上回用餐已經是去年5月的事了呢?軟殼蟹義大利麵好令人懷念啊!!!

▋唯亞森義式料理WeiSen(初訪)-台南▋

今天外出的天氣相當溫暖 心情也超級好,

能夠在休假吃頓美食真的是一種享受!!!

套餐--玉米濃湯

主廚說用大量的玉米打成泥 加上青豆仁 玉米粒 火腿一起熬成的,

口感非常濃郁 但奶味又不會過重 喝起來完全不膩口 甚至還想再喝一碗!!!(伸手)

套餐--沙拉

百香果優格沙拉

店家沙拉呈現的方式跟以往不同,以前都是一人一份,

目前改成一大盆採用分食的概念,

其實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

每個人喜歡的料不同 大家可以夾自己喜歡的,

還可以讓另一半幫你貼心服務一下!>///<

沙拉醬則是店家自己自製的百香果優格沙拉醬

套餐---主菜

干貝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360

主菜一上桌時我眼睛都亮了 擺盤裝飾得真的很棒 覺得主廚很用心,

一上桌想不想快點拿起刀叉 就看擺盤了,

再聞到濃濃的海鮮香氣 鮮味非常的重,

讓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叉子捲了一大口麵條 潄潄潄的塞滿嘴巴,

哈哈哈哈~~~頓時幸福的微笑起來 超級好吃的!!!海鮮的鮮味+上麵條的Q度 還有醬汁特殊的香氣

阿娘威哦!!!第一次吃墨魚麵就能吃到那麼好吃的餐廳 實在太令人幸福了!!!

然後我喜歡吃辣 所以有請主廚幫我加一點點辣 整體吃起來實在太夠味了!!

一旁的干貝也煎得恰到好處 咬下去不會過熟,

蝦子也非常新鮮 甚至還很貼心的都撥好了蝦殼!!!!>///<加分加分

這張照片拍得不是很滿意 但為了證明蝦殼真的有剝好,

所以還是放上來讓大家看!!!

美食的視覺饗宴

套餐----主菜

燻烤脆皮乳鴿紅醬燉飯 $380

乳鴿在西餐來說還算蠻平凡的一道菜,

一般來說都算是主菜之一!

唯亞森把乳鴿跟燉飯結合在一起,除了怕客人單吃乳鴿不飽以外,

也算是一種有特色的創舉...

乳鴿要烤的恰到好處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肉,

但一咬下去沒想像的那麼瘦 表皮酥酥脆脆 裡面的肉汁溢出來,

看到滿滿的肉汁真是口水都直流啊!!!!

終於可以明白為何一個月可以賣個200隻了!!!

 

這樣的份量一整個套餐下來 就算是食量大的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呢?

附餐飲料 冰拿鐵 口感算是中等!!

 

焦糖烤布蕾

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所以很快地就把他吃完了!!!!

特別補充說明

干貝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是不固定的,要看主廚當週有沒有採購到墨魚囊,

如果沒有的話,即使事先訂好位 也不一定可以吃到哦!

所以最好是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嘿!

另外因為是不定期的菜所以並沒有特別標示在菜單上面!!!

所以如果前往用餐時可以詢問一下,

干貝鮮蝦辣味紅醬義大利麵可以將麵條換成墨魚麵哦!完全不加價!!!是不是佛心來著!

 

餐後記:

      唯亞森非常地以客為尊 套餐上的每道料理 幾乎都可以客製化,

      即使干貝鮮蝦義大利麵不想要紅醬也可以換成其他醬去烹調,

      設定好的醬是主廚認為最搭的組合,但是也是非常的尊重客人哦!!!

      這點真的非常的貼心,也會讓人想一直前往的好餐廳之一!!!

     唯亞森義式料理WeiSen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Am: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Pm: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電話:06-2931909

           住址:台南市文平路247號

           店休:周一

     粉絲專頁:▋唯亞森義式料理WeiSen▋

以上打完收工啦!!!謝謝每一個耐心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文章不定期會更新哦!

如果不想錯過即時美食資訊跟詳細的介紹的朋友,EVA有粉絲專頁啦!

非常歡迎大家進來按讚分享或留言跟我聊天報好康都可以哦!啾~~

網址如下:

             Eva enjoy life伊娃享受生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