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森咖啡』幾乎有長達一年的時間了,只是一直苦無機會來到嘉義.....

近年嘉義也默默多了不少地方吸引遊客前往拜訪,歷經四年修復規畫的檜意森活村當然也不例外!

而森咖啡就座落在森活村里的一角,而這一片早期是日籍基層職員的宿舍群及高級職等的官舍!

檜意森活村  <--官網網址請點

一直非常喜歡日本文化的我對於這樣的日式建築也深深的著迷~

當然這裡的餐點也是不容忽視的,

首先先讓大家參觀一下這裡的裝潢..

 

入口處的結帳區

  

伊藤篤臣是森咖啡的烘豆師,用的是台灣阿里山的咖啡豆

 

中間這區有點像小客廳,人數比較多的話也可以坐一起,

照片中的左邊是吧台區,有先問店員店內是否方便拍攝,店員說除了不要直拍吧台外 其餘都可以!

另外另一頭的靠窗區一片綠葉 那位子感覺應該也會相當搶手!

 

吧檯旁的茶水區

  

除了咖啡以外 還有茶葉禮品區 

 

也販售一些很美的進口日本調味器皿,

同時忽然發現這個角度看向窗外的景色很有意境!

 

來囉~菜單

如果不是午餐吃的太飽 真的想私心點兩份甜點來著~

這裡的日式鬆餅我已經肖想好一陣子了!

當然就是要來份鬆餅阿!

 

加拿大楓糖佐有鹽奶油煎鬆餅 $180

甜度極明顯的鬆餅 口感帶點彈性 帶點鬆軟 香氣十足 第一口可以先嚐鬆餅本身的原味

及香氣,接著再淋上一點點加拿大楓糖,雖然很甜但卻讓人一口接一口,

如果覺得楓糖太甜那麼也可以沾上一點點法國鮮奶油,讓奶味綜合一下楓糖的甜!

加上上面的有鹽奶油,可以讓嘴巴的甜度綜合一下,雖然我個人喜歡甜度再低一點點

但整體上口味非常豐盛,鬆餅的口感很喜歡.建議搭配無糖茶類或者咖啡來做搭配! 

咖啡歐蕾 $180

恩~~~該怎麼說呢???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喝阿里山咖啡,

還是烘培的關係 還是因為有加一點點牛奶的關係,咖啡口味偏淡

而我跟朋友平常喝咖啡的習慣是喜歡濃郁一點的味道,

因此如果你也喜歡喝咖啡,但喜歡淡咖啡的朋友,咖啡歐蕾應該

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家有發現照片中的亮點?

※當天在下我點了抹茶拿鐵 但由於奶泡的部分消失極快,以至於拍出來的

照片都不是很滿意,就不放上來傷眼了阿!!!

另外抹茶拿鐵的口感,甜度剛好 不會太甜抹茶味一點也不假,抹茶控的我覺得

還可以在濃郁一點!太好喝了,呼魯呼魯很快就喝完了!XD

 

另一邊的靠窗座位 看著外面古色古香的木建築 人來人往的遊客,

在店內享用下午茶的我何等幸福~

除此之外店內也展示一些非常有值感的器皿,也有另外販售,喜歡的話可以詢問一下

店員哦!

 

這個隨行杯款當初超想買下它的 但考慮到實際的實用性還是忍了下來,

店員說此款在網路上蠻多山寨版的,但品質還是差非常多,

建議喜歡的朋友還是來森咖啡選購在使用上也比較安心哦! 

上面這兩套讓我很想直接打包回家阿!

 

餐後記:

EVA平常上班的環境是屬於比較吵雜的,休假時偶爾就會想放鬆,進來森咖啡後

我就像個都市般的小孩 驚呼連連 到處逛 到處看,這裡的氛圍跟舒適感,

說實在用"說的"真的很難以形容,但如果有機會來到嘉義,我必定會再回訪

又或者是說,這裡肯定是讓我再回到嘉義的理由!!!

希望你跟我一樣喜歡這裡的氛圍!

Morikoohii森咖啡

營業時間:10:00~18:00(無店休)

電話:05-2761601

住址:嘉義市共和路199巷1號

以上打完收工,如果不想錯過美食資訊的話,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哦!

謝謝你們的支持專頁如下↓

Eva enjoy life 伊娃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