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是大家最近詢問度破表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

Eva在半夜發這種甜點分享文,簡直就是想折磨大家的阿!!! XDDD

可是沒辦法嘛!!誰叫我只有這時間可以悠閒的發文呢?? ~"~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要來切入正題啦!!(明明廢話也說了不少XDDD)


首先呢?非常吸引Eva的就是蛋糕的外包裝,非常的典雅與簡單,蓋子上的插畫

非常的可愛與討喜!!

 


是不是很典雅又可愛的粉紅色,讓你迫不及待的想打開它!!!



  
 

登登登登!!!客官們靠過來靠過來 瞧瞧這令人垂涎欲滴的巧克力布朗尼,不好意思阿!!

我先來幫各位嚐鮮阿!>///<

打開盒子後,濃濃的巧克力香撲鼻而來,外觀上跟一般市面上的布朗尼並沒有什麼特別

不一樣的地方,

師傅說布朗尼蛋糕的靈魂就是"巧克力",巧克力是遠從荷蘭進口而來,師傅本身以前
有從事過

巧克力工廠,所以我想對於巧克力的等級好壞再了解也不過了,這次會特別選用荷蘭的巧克

一定也有師傅的原因,

至於是什麼牌子的!Eva這邊就不便透露啦!(你們懂的,商業機密咩!)  

然後其實從頭到尾師傅很認真與用心的介紹他的明星商品,但Eva我根本是很希望師傅講話速

度可以快轉,因為我已經不停的嚥口水等不急要切來吃了,師傅看到我快放空的眼神與回答的

反應之慢 ,於是....說了一句,好啦~那我們可以享用美味的布朗尼巧克力了!!!

(媽阿~謝天謝地我終於不用再盯著它看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師傅切了一塊給我的同時,可以看到蛋糕的切面,那氣孔真是少又小!

~~~~

  


這時趕快切了一小塊送進我的嘴裡.........................媽((((((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好吃但又不會太甜,甜而不膩,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郁,口感不是一般紮實的那種

一般布朗尼會覺得嘴巴好乾,好渴 甚至快噎到的感覺,需要配個茶或咖啡,但這布朗尼我估計

可以塞個兩塊又不礙事!!也不會覺得乾到難以下嚥,這麼美味的巧克力布朗尼真的非常

適合熱愛甜食又不喜歡太膩的妹妹們!Eva真心推薦~~~~~(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